客户端
美食天下

美食厨房

美食厨房 食疗食补
您的位置美食天下 > 美食厨房 > 糕点小吃 > 正文

mini蔓越莓杏仁蛋糕

2012/2/8 16:13

糍心小志的芳馨小厨
糍心小志的芳馨小厨 blog
美食中国授权原创博客
未经作者许可,不得转载或摘编

西点真是有趣,面粉、糖、蛋、奶油,加上各种原料,由不同比例的配制,竟然也能变换出无数种让人兴奋的口味!这款蛋糕很特别,很有意思,大量的蔓越莓果肉加上烘烤过的杏仁片,并将他们混合一起搅打成泥,不,不能说是泥,应该叫混合搅打成粉状吧!哈哈~~开盖时,那香味......让我肚子里的那些不争气的馋虫上下翻腾了许久~~~~原来蔓越莓跟杏仁混合的香气是如此的让人惊喜~~~哈哈哈~~发现打碎后的蔓越莓更加散发她自身的魅力,烤过的杏仁,那是满屋子飘香啊~~~~~所以这两款很有特点的材料结合在一起,做出来的点心怎能不爱呢??

材料:

A:杏仁片30克、蔓越莓干60克。

B:无盐奶油80克、糖粉60克、蛋黄两个、牛奶两大勺、低粉50克、泡打粉1/2勺、奶粉10克。

mini蔓越莓杏仁蛋糕

最受欢迎的家常菜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