客户端
美食天下

美食厨房

美食厨房 食疗食补
您的位置美食天下 > 美食厨房 > 糕点小吃 > 正文

牛奶草莓西米露

2012/2/8 16:09

YOYOの食色空间
YOYOの食色空间 blog
美食中国授权原创博客
未经作者许可,不得转载或摘编

道用草莓、牛奶、西米、干草杏做成的牛奶草莓西米露,不仅奶香浓郁、口感爽滑,更可以润肺清心,嫩白皮肤。草莓营养丰富,果肉中含维生素比苹果、葡萄含量还高。草莓含有大量的蛋白质、有机酸、果胶等营养物质。此外,草莓还含有丰富的维生素B1 、B2 、PP以及钙、磷、铁、钾、锌、铬等人体必需的矿物质和部分微量元素,同时是人体必需的纤维素、铁、钾、维生素c和黄酮类等成分的重要来源。

牛奶草莓西米露

牛奶营养丰富,是最接近完美的食品。牛奶含有高级脂肪、蛋白质、维生素、矿物质,特别是丰富的维生素B族,更能滋润肌肤,使皮肤光滑白嫩,从而起到护肤美容作用。

被人们誉为“果中皇后”的草莓,搭配嫩肤养颜的牛奶,是非常滋补的美肤养颜汤。牛奶草莓西米露,如果冷藏来吃,更加清爽凌厉又甜美。

最受欢迎的家常菜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