客户端
美食天下

美食厨房

美食厨房 食疗食补
您的位置美食天下 > 美食厨房 > 糕点小吃 > 正文

蛋炒饭

2012/2/8 15:52

芷寒の小笪
芷寒の小笪 blog
美食中国授权原创博客
未经作者许可,不得转载或摘编

我爱你,就像老鼠爱大米,呵呵,现在想来,流行一时的歌词的确是蛮有吸引力的 邀请你,和我一起探访米粒儿的五彩世界吧!

蛋炒饭??谁不会呀?耐心地看下去,你不会失望的!

蛋炒饭

米粒儿们优雅地打了个哈欠,睡醒喽——过夜的米饭用来炒饭最合适不过了^^

可是,以前米粒儿们只是有许多相伴的朋友,穿着纯洁的白色衣裙;偶尔,变身一下穿金戴银的公主,可以吗?

1、过夜的米饭中打入1-2枚鸡蛋,加入适量盐轻轻地搅拌均匀备用;

蛋炒饭

2、番茄、青椒、火腿切成小粒,撒上少许黒胡椒;

蛋炒饭

3、锅内热油,倒入拌好蛋液的米饭中火翻炒至干爽盛出,这时,你可以看到米粒儿们换上了金色的套装呢;

蛋炒饭

4、锅内再放入少许油爆香葱姜,加入2炒透,再把3放入翻炒均匀出锅。

hoho~~,这样的炒饭是不是对传统的先炒蛋、再炒饭是一种突破呢??

蛋炒饭

反正自己觉得换装的米粒儿们是别有风韵呢!

有空的时候,你们也去试着约会她们吧

原文地址:http://blog.sina.com.cn/s/blog_489f308c010003dd.html

最受欢迎的家常菜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