客户端
美食天下

美食厨房

美食厨房 食疗食补
您的位置美食天下 > 美食厨房 > 糕点小吃 > 正文

牛奶面包

2012/2/8 15:49

授权原创博客:yaya小舍
未经作者许可,不得转载或摘编——美食中国

材料:

高粉180g、低粉25g、砂糖30g、黄油40g、牛奶110ml、酵母4g、盐2g。

做法:

1、牛奶温热放入酵母搅拌均匀,倒入面包机,放1/2面粉,放砂糖,剩余的面粉倒入,放盐,启动甜面包程序10分钟,然后再次启动10分钟,再十分钟!共计30分钟!candey师傅说启动甜面包程序能连续和面35分钟,我怕我的和她的牌子不一样,这个方面也有差异,就小心了一点!三十分钟后这个样子!

牛奶面包

2、面团放入容器,盖上保鲜膜,放温暖处发酵2.5-3倍大

3、揉匀,分割成5等份,盖上保鲜膜松弛10分钟,造型,这个大家看图吧,我是胡乱弄了一下

4、烤盘放油纸,放面包,放一碗开水,烤箱中层,40度位置40分钟,面团发至两倍左右,好像不到两倍,我太困了,比较急躁!  大家都比我有耐心……刷蛋液,撒芝麻

牛奶面包

最受欢迎的家常菜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