客户端
美食天下

美食厨房

美食厨房 食疗食补
您的位置美食天下 > 美食厨房 > 糕点小吃 > 正文

葱花饼

2012/2/8 15:49

授权原创博客:yaya小舍
未经作者许可,不得转载或摘编——美食中国

晚饭经常喝粥,有时候就买点饼什么的就和,时间常了,开始有些想自己做了,再说外面卖的总归不知道底细,谁知道卫生状况呢!可我老公偏偏喜好这口,为了吃上放心食品,终于俺大厨出手了!第一次的葱花饼!

做法:

1、面粉用温热的水大概70度左右吧,和成柔软的面团,一定要软!放置30分钟左右

2、30分钟后再次揉面团,然后擀成大面饼,用刷子刷一层油在上面撒上盐,葱花,卷起面饼[美食中国]

3、把卷好的卷用刀分成均匀的小卷,大小自己掌握了,呵呵,我是没有耐心称一下!然后把每个小卷再拿起来拧一下按扁,擀成薄饼

4、锅内刷油,不要多,饼里已经有油了!烙至两面都起泡就可以出锅了,有点劲道的饼出锅了!

葱花饼

没有刷子,我就用表妹送我的化妆刷,一次也没有用过哟!嘻嘻,俺是讲卫生滴!

葱花饼

原文地址:http://yaya1003127.blog.sohu.com/16380772.html

最受欢迎的家常菜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