客户端
美食天下

美食厨房

美食厨房 食疗食补
您的位置美食天下 > 美食厨房 > 糕点小吃 > 正文

烤肉干

2012/2/8 15:48

授权原创博客:地瓜的厨房笔记
未经作者许可,不得转载或摘编——美食中国

每次回国都不知道该给朋友带些什么,所以每次我都买“Breadtalk”的枷椰和“美珍香”的烤肉干和肉松。虽然国内现在也都有这两家店,但总觉得还是这边买的好吃!“美珍香”的烤肉干真滴是很不错涅,难得我们全家都喜欢。以前自己也突发其想按照自己想象的在家做,可做出来感觉总是差那么一点点却又不知道问题在哪里。后来在米桶姐那里得到了传说中的钥匙——鱼露!它就是肉干的灵魂哟!昨天下午做了一堆,结果特卖座,木瓜和地瓜妈不停嘴地吃了好多,今天早上地瓜妈还带去学校分给她的同学吃,说比美珍香卖的还好吃,木瓜马上接口说:我们也出个品牌,他叫美珍香,我们叫丑假臭!哈哈哈~~~把我的丑假臭牌肉干和你们分享下8!

烤肉干

【丑假臭牌烤肉干】

材料:

猪肉碎500克(赤肉碎250克+肥肉碎250克)

调料:

生抽2勺、米酒2勺、鱼露2勺、糖2勺、辣椒粉2勺、蜂蜜2勺、黑胡椒粉1/2勺。

作法:

1、将猪肉碎和在一起,用刀继续剁5分钟使之很粘稠

2、将所有的调料都倒入肉盆中,用筷子顺着一个方向拌5分钟(可用电动打蛋器代替)

3、在案板上铺一张锡箔纸,刷一层油,

烤肉干

取适量拌好的肉馅放在锡箔纸上,在肉馅上放一张保鲜袋,然后将肉馅压平,用擀面棍将其擀至非常薄的肉片

最受欢迎的家常菜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