客户端
美食天下

美食厨房

美食厨房 食疗食补
您的位置美食天下 > 美食厨房 > 糕点小吃 > 正文

奢侈的法式吐司

2012/2/8 15:44

授权原创博客:烹然心动
未经作者许可,不得转载或摘编——美食中国

怀念周日的早上,这是一周以来我最悠闲的时光!好时光不能错过,做点好吃的早餐安慰一下自己的胃;P

“法式吐司”,忙,自然没拍过程图~~这里简单说一下做法:

烹然心动·奢侈的法式吐司

准备白吐司3片,每一片切去边,再沿对角线切一刀,成两个三角形。

鸡蛋一个打散(除非筷子功特别好的人,否则请用蛋扫——这样可以搅的很匀,我就是这么做的:)。 另准备鲜牛奶100毫升,白砂糖适量(我觉得少放点就可以了,多了容易腻),和刚才搅拌好的鸡蛋混和再次搅匀。

(同时准备:白砂糖15克,肉桂粉1/3茶匙,混和均匀。备用。)

刚才切好的吐司三角放到鸡蛋牛奶液里两面都沾匀,然后放到放了油的平底锅里两面煎成金黄色,即可取出。全部煎好后,装盘,撒肉桂糖粉。开吃~~细腻的吐司,因为沾了蛋奶液而分外的柔软香甜~~表面撒的肉桂糖粉,又为这种香甜增添了一份醇厚~~~真是久违的滋味呀!吃了它,立刻有了一种满足感~~~小小的“奢侈”

原文地址:http://diana-jl.blog.sohu.com/12981321.html

最受欢迎的家常菜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