客户端
美食天下

美食厨房

美食厨房 食疗食补
您的位置美食天下 > 美食厨房 > 糕点小吃 > 正文

海鲜茄汁面

2012/2/8 15:44

授权原创博客:食尚煮妇
未经作者许可,不得转载或摘编——美食中国

大利不仅拥有时尚的服装和精湛的足球,还有带给味蕾无限回味的意大利菜。

意大利菜和法国菜一直是西餐的主流,它的最大特点是自然,每样东西的色香味都是其本来面目。意大利的面食更是风靡全球,各式各样的意大利面就有五百多种。

今天做一道意式【海鲜茄汁面】,这道漂亮的面送给今天生日的时尚美女jerry。

食尚煮妇·海鲜茄汁面(意大利风情)

原料:

面条、西兰花、鸡蛋、青豆、虾仁、西红柿(下图)。

配料:

洋葱、蒜头、番茄酱、盐。

做法:

1、捞面条:面条放沸水里煮熟,捞起装在碗里。煮面条时在水里加一点油。

2、捞西兰花:西兰花放沸水里煮熟捞起,煮的时候水里加点油和盐。把西兰花摆到面条上。[美食中国]

3、炒鸡蛋:锅里放一勺油,鸡蛋炒熟装盘待用。锅里再加入一点油,将蒜头放油里爆出香味取走。

4、做酱料:洋葱切丝入锅里炒香,放入青豆、虾仁翻炒片刻。加入番茄酱2勺、盐、小半碗的水。烧开后加入炒好的鸡蛋和西红柿,翻炒均匀,起锅浇到面条上,拌匀就可以了。

这道面健康营养、酸甜可口。

食尚煮妇·海鲜茄汁面(意大利风情)

食尚煮妇·海鲜茄汁面(意大利风情)

原文地址:http://blog.sina.com.cn/u/3f09617e010006t7

最受欢迎的家常菜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