客户端
美食天下

美食厨房

美食厨房 食疗食补
您的位置美食天下 > 美食厨房 > 糕点小吃 > 正文

油泼宽板面

2012/2/8 18:02

授权原创博客:乌兰图雅
未经作者许可,不得转载或摘编——美食天下

特别喜欢吃面食尤其是面条!有时候去餐馆吃那种宽宽的板面,吃起来特劲道再加上香香辣辣的辣椒油那叫一个过瘾呀!咱自己在家可不可以做出这样的宽板面呢,答案是绝对可以的!勤快的俺想吃啥立马就动手尝试,做不好也绝对坏不到哪去呵呵,就喜欢体验这份DIY的快乐感觉,人生该怎么快活?答案就在你的心里,只有你自己菜能给出了!

原料:面粉

配料:生菜绿豆芽、香菜。

佐料:盐、鸡精、辣椒碎、陈醋、蒜末、香油、植物油各适量。

做法:

1、佐料和配料。

2、用淡盐水和一块面团分成小剂子,放在盘子里全部抹上植物油,放置1小时候。

3、生菜和绿豆芽焯水后捞出备用。

4、放置一小时后的面剂子压扁,两手扯住两头慢慢抻长,下开水中煮熟。

5、烧一点热油。

6、将面捞出放在炒好的蔬菜上,加盐,鸡精,香油,蒜末,辣椒碎,将热油泼在辣椒碎上拌匀,再撒上香菜即可食用了。

原文地址:https://home.meishichina.com/space-37033-do-blog-id-123792.html

最受欢迎的家常菜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