客户端
美食天下

美食厨房

美食厨房 食疗食补
您的位置美食天下 > 美食厨房 > 糕点小吃 > 正文

豉香炸酱剪刀面

2012/2/8 18:01

授权原创博客:佳妮寶貝
未经作者许可,不得转载或摘编——美食天下

今天这道面,灵感来自于姥姥用切碎的豆豉做煎蛋大酱,虽然炸酱面里面没有一丁点肉,但是我觉得香菇和茶树菇的香味比肉浓郁很多。这一道拌面我们当菜来吃了,配了一碗南瓜粥,夏天就这么简单就好。

豉香炸酱剪刀面

原料:

茶树菇、小香菇胡萝卜、青椒、面粉、鸡蛋、干豆豉、葱、千酱、韩式辣酱、白糖、盐。

做法:

豉香炸酱剪刀面

豉香炸酱剪刀面

吃完饭很长时间嘴巴里面都有一股香菇的后香味。 这道面食我取名叫“三顾面”,就像东北菜一样,吃了几次后你才爱上它,然后便开始越发不可收拾。因为加了鸡蛋,面疙瘩非常筋斗,第二顿吃的时候也还好,如果不嫌弃也可以当便当。
 

豉香炸酱剪刀面

原文地址: https://home.meishichina.com/space-50027-do-blog-id-98055.html

最受欢迎的家常菜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