客户端
美食天下

美食厨房

美食厨房 食疗食补
您的位置美食天下 > 美食厨房 > 糕点小吃 > 正文

彩椒蛋饼

2012/2/8 17:59

授权原创博客:小春
未经作者许可,不得转载或摘编——美食天下

早餐必不可少,医学研究证明,7点到8点吃早餐最合适,因为这时人的食欲最旺盛。早餐午餐与以间隔4—5小时左右为好。如果早餐较早,那么数量应该相应增加或者将午餐相应提前。

早餐食谱中的各种营养素的量,一般应占全天的供给量的30%左右。

早餐最好是热稀饭、热燕麦片、热豆浆、热牛奶、热咖啡和热茶,切忌喝冰咖啡、冰红茶、冰果汁等,油炸食品要少吃。

不少人早餐习惯只吃馒头、油炸食品、豆浆。虽然上述食品富含碳水化合物及蛋白质、脂肪,但均为酸性食物,若酸性食物在膳食中超量,容易导致血液偏酸性,引起体内生理上酸碱平衡失调,常可出现缺钙症。因此,若能吃点含碱性物质的蔬菜、水果,就能达到膳食酸碱平衡及营养素的平衡。

美好的一天就从早餐开始了.

彩椒蛋饼

彩椒蛋饼

原料:

彩椒鸡蛋2个、低筋面粉2大勺、火腿肠1根水、盐。

做法:

1、彩椒切成7-8毫米厚的彩椒圈;

2、火腿切成碎丁;

3、鸡蛋,低粉加适量水和成无颗粒面糊,加少许盐,放入火腿丁;

4、煎锅放少许油;

5、锅烧热后放入彩椒圈;

6、把面糊填入彩椒圈,转偏小火煎定型,翻面煎熟即可。

彩椒蛋饼

彩椒蛋饼

彩椒蛋饼

搭配一杯牛奶,营养丰富的一顿早餐就开始了,颜色也非常漂亮,

有小朋友的朋友们可以试试,很吸引人的哦~~

唠叨一下:

1、低粉也可以用普通面粉代替,我觉得低粉口感更好。

2、面糊不要调的太稀。

3、盐不要放得太多,火腿丁是咸的。

4、锅开始可以烧的热一点,面糊倒入彩椒圈内就会立刻定型,溢出就少,定型后一定要转小火,适当可以盖上锅盖闷一会。

彩椒蛋饼

原文地址: https://home.meishichina.com/space-99154-do-blog-id-196285.html

最受欢迎的家常菜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