客户端
美食天下

美食厨房

美食厨房 食疗食补
您的位置美食天下 > 美食厨房 > 糕点小吃 > 正文

牛奶豆腐布丁

2012/2/8 17:57

简
简单煮意的BLOG blog
美食天下授权原创博客
未经作者许可,不得转载或摘编

随着天气渐热,一些清凉解暑,做起来也不太麻烦的小甜品,越来越受到大家的欢迎。这款牛奶豆腐布丁就是我最近经常做的一道小甜品,豆香奶香相互交融,冰冰凉凉,软软滑滑,既满足了口感又不用担心发胖。炎热的夏天容易使人心情烦躁上火,这时候,何不来一份低脂健康的小甜点,送给自己一份快乐的好心情呢?

牛奶豆腐布丁

原料:内酯豆腐1盒(350克)、牛奶240克、炼乳100克、吉利丁粉10克、冷开水30克。

做法:

1、把豆腐切小块,入沸水锅里后关火晾凉;

2、捞出豆腐放入搅拌机里,加入炼乳和牛奶;

3、吉利丁粉加冷开水泡10分钟,隔热水化开,入搅拌机和豆腐、炼乳、牛奶一起打匀;

4、倒出后用筛网过滤2次,分装到容器里,蒙上保鲜膜,入冰箱冷藏至凝固即可。

原文地址:http://blog.sina.com.cn/s/blog_500c589b01017h6p.html

最受欢迎的家常菜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