客户端
美食天下

美食厨房

美食厨房 食疗食补
您的位置美食天下 > 美食厨房 > 魔幻厨房 > 正文

3款好看好饮的果蔬汁

2012/2/8 12:40

简
简单煮意的BLOG blog
美食天下授权原创博客
未经作者许可,不得转载或摘编

前些天和朋友们一起在外吃饭,席间服务员拿来饮料单,问要喝什么饮料,谁知大家异口同声地回答不要。大热天的喝点饮料其实没什么不好呀,清凉解暑又解渴,为什么大家都不要呢?还不是被那神马塑化剂之类的添加剂给害的么,现在大家都小心谨慎,出门在外一般也都不喝外面的果汁饮料,害怕里面不知道会添加了什么奇奇怪怪,看也看不懂的添加剂。还是回家自己动手DIY吧,准备好自己喜爱的蔬菜水果,只要花上几分钟,零厨艺也可轻松打造一杯营养丰富的新鲜果蔬汁,再用些冰块镇着,便成为了夏日里清凉解渴,纯天然无添加的最佳消暑饮品。色彩缤纷的新鲜果蔬汁味道清新,做法简单,好看好喝好健康!

胡萝卜苹果汁

原料:胡萝卜1根、苹果2个、柠檬3片。

做法:

1、胡萝卜去皮切块,苹果洗净后去核切块,柠檬用温水洗净切片;

2、将胡萝卜,苹果,柠檬放入榨汁机,榨汁后过滤即可。

漂亮的颜色,酸酸甜甜的味道,胡萝卜苹果汁是款具有瘦身美肤功效的蔬果汁。胡萝卜富含维生素A,有健脾和胃、补肝明目、清热解毒等功效;苹果含丰富的鞣酸、果胶、膳食纤维素,可以促进润肠通便;柠檬丰富的维生素C也能加强机体免疫力,具有很强的抗氧化作用,对促进肌肤的新陈代谢、延缓衰老及抑制色素沉着等都十分有效。

西芹青瓜汁

原料:西芹1瓣、黄瓜2根、蜂蜜一勺。

做法:

1、西芹洗净切寸段;

2、黄瓜去两头,刨去表皮切寸段;

3、将西芹段、黄瓜段放入榨汁机榨汁过滤,调入蜂蜜拌匀即可。

西芹青瓜汁,不但颜色碧绿诱人,喝起来更觉清凉透心。蜂蜜与芹菜搭配,有清肝泻火、明目降压的功效,夏日里容易烦躁、口渴、咽痛,黄瓜有生津止渴、清热利水,解毒消肿的功效,所以这是一款非常适宜夏季饮用,清热降火的蔬果汁。

雪梨萝卜饮

原料:雪梨2个、白萝卜1段。

做法:

1、萝卜去皮切块,雪梨洗净后去核切块;

2、将萝卜,雪梨放入榨汁机,榨汁后过滤即可。
 
雪梨萝卜饮含有丰富的维生素,有健胃消食、促进消化、润肺润燥、止咳化痰的作用, 如果不小心感冒了,出现咽喉干痛、咳嗽不止等不适症状时,就试试这款雪梨萝卜饮吧!

原文地址:http://blog.sina.com.cn/s/blog_500c589b01017hg5.html

最受欢迎的家常菜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