客户端
美食天下

美食厨房

美食厨房 食疗食补
您的位置美食天下 > 美食厨房 > 凉菜菜谱 > 正文

希腊沙拉

2013/11/2 00:35

简
简单煮意的BLOG blog
美食天下授权原创博客
未经作者许可,不得转载或摘编

导语:说从节气上来说早已经立秋了,但在气象意义上我们实际上还是处在炎热的夏天之中。今年的高温天数创下了数个历史之最,陪伴我们度过这个史上最热夏天的就是各种各样的凉拌菜,无论是中式的还是西式的,各种凉拌轮番登场,成了名副其实的凉“拌”一夏。

沙拉是我家最常出现的一种凉拌菜形式,无论是荤的还是素的,也无论是用沙拉酱还是用油醋汁,都是全家的心头好,经常是拌一大碗,不用担心吃不完,每次都是消灭的干干净净碗底朝天。这款希腊沙拉因为用了希腊人最爱的传统绵羊奶酪,也让这普通的沙拉变得稍微有点与众不同,你要不要也来试一试呢?

希腊沙拉

原料:混合生菜、樱桃小番茄、洋葱、恩特雷比纳勒斯绵羊奶酪、腌橄榄、酸黄瓜、牛至叶、薄荷叶、橄榄油、盐、黑胡椒

做法:

1、将混合生菜、樱桃小番茄、洋葱、牛至叶、薄荷叶洗净,混合生菜、牛至叶、薄荷叶撕成随意形状,小番茄对切,洋葱切丝;

2、将腌橄榄切圈,酸黄瓜切片,恩特雷比纳勒斯绵羊奶酪切小丁;

3、将所有材料放入沙拉碗里混合,淋上橄榄油、撒上盐和黑胡椒碎拌匀即可。

希腊沙拉

原文地址:http://blog.sina.com.cn/s/blog_500c589b0102e8jy.html

最受欢迎的家常菜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