客户端
美食天下

美食厨房

美食厨房 食疗食补
您的位置美食天下 > 美食厨房 > 凉菜菜谱 > 正文

芥味双丝

2012/2/8 15:04

新乐园
新乐园 blog
美食天下授权原创博客
未经作者许可,不得转载或摘编

木耳和金针菇的脂肪和糖的含量都很低,木耳还有排毒降脂提高免疫力的作用,金针菇是菌类菜,一般菌类都有提高免疫力的作用。今天这道菜,不全是为了减肥,更为了健康。

木耳拌金针菇

原料:

木耳十朵、金针菇一把、盐、味精、芥茉油、白醋。

做法:

木耳泡发,洗净,切丝。金针菇去根,在淡盐水中泡30--40分钟,洗净后放入开水汆熟,将水控干,和木耳一起放入容器,放入盐,味精,芥末油,白醋,拌匀,即成。

注意:

选金针菇的时候要注意不要太白的,那是用硫磺熏过的,选的时候不光要看还要闻,要选没刺鼻味的。在使用之前最好用淡盐水泡30分钟,也是为了健康哦!

健康,是人最珍贵的财富,需要好好的呵护。我们不能控制这样或那样的新的病菌冒出来,但是,我们可以维护自己的身体,保持健康。

讲究个人卫生;多吃提高免疫力的食物;多锻炼身体。

原文地址:http://blog.sina.com.cn/s/blog_46568a330100d0ch.html

最受欢迎的家常菜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