客户端
美食天下

美食厨房

美食厨房 食疗食补
您的位置美食天下 > 美食厨房 > 凉菜菜谱 > 正文

五香凤爪

2012/2/8 15:04

新乐园
新乐园 blog
美食天下授权原创博客
未经作者许可,不得转载或摘编

有段时间没吃鸡爪子了,那天在超市发现生鸡爪在降价,还挺新鲜的,二话不说,抄了两斤,他说,你不减了。我说,我减啊!这是给你吃啊!我也顺便尝两个。嘿嘿嘿。

其实,这鸡爪子也是对减肥有益的肉食之一。别把它当成正餐,当成是看电视下啤酒的佐餐小菜、零食。看着是肉,尽是些劲和皮,看着多实际上一点点,多的都是骨头,不过到底是肉食呢,脂肪含量肯定高过绿色蔬菜!!减肥要少吃。

五香凤爪

原料:

1、鸡爪2斤左右;

2、黄芪和党参适量。

调料:

1、花椒、大料、老姜、干红辣椒适量;

2、盐、红糖、酱油、老抽、白酒适量。 

做法:

将鸡爪洗净在冷水中浸泡(我泡了24小时)。淘净后倒入冷水没过鸡爪,大火煮开,撇去浮沫,加入调料1,小火慢煮10分钟。放入原料2,开中火煮20分钟。加入调料2,小火慢煮30分钟,即可。 放入中药黄芪党参后,有淡淡的药香,很不错。

原文地址:http://blog.sina.com.cn/s/blog_46568a330100cwmw.html

最受欢迎的家常菜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