客户端
美食天下

美食厨房

美食厨房 食疗食补
您的位置美食天下 > 美食厨房 > 茶酒饮品 > 正文

枸杞蜜枣花茶-养血润肺

2012/2/8 18:20

YOYOの食色空间
YOYOの食色空间 blog
美食天下授权原创博客
未经作者许可,不得转载或摘编

枸杞蜜枣花茶,是一道清甜可口、润肺养血的好茶,常喝能祛痘清肺白皙肌肤。蜜枣有养脾、平胃气、润心肺、止咳嗽、补五脏的功效。枸杞子味甘性平,归肝、肾经,有滋补肝肾,明目坚筋骨的功效。千日红能清肺散结,活血通径、降血脂血压。茉莉花有清肝明目、生津止渴、通便利水的作用。枸杞蜜枣花茶,可以滋补肝肾,益精养血,润肺止咳,还有美容抗衰老的功效。经常面对电脑或者工作时间过久的妹妹们,试试这道赶走痘痘喝出白皙的自制美肤茶吧。

枸杞蜜枣花茶

原料:枸杞20克、蜜2粒、千日红干花15克、茉莉干花10克、红茶包2个、清水1500克。

做法:

1、枸杞20克、蜜枣2粒、千日红干花15克、茉莉干花10克、红茶包2个、清水1500克;

2、所有材料冲一遍清水,取出表面浮土;

3、再次加足清水,上火煮沸;

4、转文火煲15分钟即可。

清甜可口、润肺养血,常喝能祛痘清肺白皙肌肤。


原文地址:http://blog.sina.com.cn/s/blog_48c44d750101849q.html

最受欢迎的家常菜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