客户端
美食天下

美食厨房

美食厨房 食疗食补
您的位置美食天下 > 美食厨房 > 茶酒饮品 > 正文

纯手工的笑脸香蕉酸奶昔

2012/2/8 18:20

春子的山林厨房新笔记
春子的山林厨房新笔记 blog
美食天下授权原创博客
未经作者许可,不得转载或摘编

六一,妈妈答儿子:今年六一,你12岁,明年六一,你13岁,后年、后年的六一,你离开了小学,告别了小学时代,还能过六一么?你问妈妈。嗯,六一、六一是一个不老的节日,岁月在此刻显得无比年轻。它是童话在人间的复印,它可以把秋千无拘无束地荡上蓝天。当六一的歌声在校园里响起,我的孩子你的人生又多件快乐事!

只要愿意年年你都可以过六一,童话可以伴随我们一生,秋千可以永远荡留在心底,六一的旋律我们珍藏好,即使不再年少,我们依然能够拥有童真与童心。

纯手工的笑脸香蕉酸奶昔

原料: 香蕉3-4根、50克酸奶、奥利奥饼。

工具:打蛋器,过滤纱布,过筛网,干净卫生的卡片纸。

做法:

1、准备好原料,香蕉在盆中碾烂,倒入酸奶,用蛋勺打成糊,进一步用纱布过滤;

2、继续用蛋勺打匀过滤后的香蕉糊,使之变得更加细腻,奥利奥饼片碾成末;

3、用过筛网筛选粉末,选好卡片纸,根据自己的喜好描绘出可剪裁的图案(我只简单的挖了两个洞,代表眼睛 ),把卡片纸蒙在装香蕉酸奶昔的碗面上,撒下奥利奥饼片粉末,然后抽去卡片纸。一张可爱的笑脸便印在了香蕉酸奶昔上哦。

小贴士:

嫌麻烦的话,还是用搅拌机做吧。

纯手工香蕉酸奶昔。

原文地址:http://blog.sina.com.cn/s/blog_498cca4b01017k19.html

最受欢迎的家常菜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