客户端
美食天下

美食厨房

美食厨房 食疗食补
您的位置美食天下 > 美食厨房 > 茶酒饮品 > 正文

巧克力香蕉奶昔

2012/2/8 18:20

玉池桃红的博客
玉池桃红的博客 blog
美食天下授权原创博客
未经作者许可,不得转载或摘编

这段时间天太热了,做一款适合夏日的清凉甜品吧-巧克力香蕉奶昔。
 
香蕉有促进肠胃蠕动,润肠通便,润肺止咳、清热解毒,助消化和滋补的作用。香蕉容易消化、吸收,从小孩到老年人都能安心地食用,并补给均衡的营养。香蕉是低卡路里食品,即使是正在减肥的人,也能尽情地食用。香蕉香甜软滑,欧洲人因为它能解除忧郁而称它为“快乐水果”,又被称为“智慧之果”,那我们也多吃些香蕉吧。

巧克力香蕉奶昔

原料:香蕉3根、牛奶2盒、冰块、巧克力酱少许。

做法:

1、香蕉去皮,切成小段;

2、冰块放入搅拌机内搅拌成碎粒,把切好的香蕉段放入搅拌机内;

3、再加入牛奶;

4、牛奶和香蕉放到一起后,盖好盖子,搅打到没有大颗粒即可;

5、倒入杯中,我喜欢香蕉原味的 ,淋上巧克力酱再饮用。没巧克力酱的可以省略。

温馨小提示:

肠胃不好的人可以不加冰块哦。

原文地址:http://hnayhrh.blog.163.com/blog/static/421338882011513104121636/

最受欢迎的家常菜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