客户端
美食天下

美食厨房

美食厨房 食疗食补
您的位置美食天下 > 美食厨房 > 游食天下 > 正文

贵州美食

2012/2/8 19:10

食尚小米
食尚小米 blog
美食天下授权原创博客
未经作者许可,不得转载或摘编

很早以前看到过一某知名杂志的广告:男人是如此偏爱速度和力量,我也一样喜欢这种放肆的驾驶快感,于是参加了福特锐界的非凡驾驶之旅在黔桂古道上自由的撒欢、甩弯、提速、上坡。自己驾驭锐界一路颠簸飞驰,虽然累,却体会到了远离城市喧嚣,离开了堵在路上的日子,看见一片片的油菜花,穿着民族服装一脸悠闲的人们,都市的繁忙急速噪音嘈杂让人心生厌倦。真想一直留在这里。

一路飞驰过瘾之后就是肚子的抗议,先是无声胜有声后是有声胜无声(为啥?因为后来肚子叫唤一车的人都听到被传染。),最终停车去吃饭。一进门就看到这些充满贵州民族味道的壁画。

古老的银饰总是让人无端的想起曾经的过往,一直认为银饰的悠远,韵味无穷,远远超过黄金和钻石,哪怕银饰上面那些留着的斑斑点点黑色,不知是经年累月的消磨还是有着某些故事,某些历史,某些秘密。

质朴的小筐,预示着来年的丰收。

贵州味道的瓷器,焕发自身的光芒,美丽神秘,丰富的内涵,自有一股清幽的味道。

上菜了这个叫-----布衣韭菜根,谁知道韭菜根还可以食用,这里许多酒家都有这道菜,而且韭菜根脆脆的很是好吃。

最受欢迎的家常菜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