客户端
美食天下

美食厨房

美食厨房 食疗食补
您的位置美食天下 > 美食厨房 > 游食天下 > 正文

那一段“城南往事”

2012/2/8 19:10

仙度
仙度丽娜 blog
美食天下授权原创博客
未经作者许可,不得转载或摘编

那一段“城南往事”

春节期间,家里的长辈约去叉大餐,在窑头路靠近外环的地方,有个店叫“城南往事”,古朴典雅滴装修粉是稀饭,整个店面给人感觉沉静而透着传统的文化气息,大方得体。房间都以老济南特色命名,店里的广告语为“讲述老济南人美味的故事”叫人觉得很亲切。当然做的也是传统鲁菜,不过透过精致时尚的餐具和卖相,已然是升级的概念化餐厅风格了。是难得叫人吃的呆的舒服的鲁菜餐厅,希望能够好好做下去!城南往事、高地街和鲁西南老牌坊都属于凯瑞酒店管理集团的,这几家店都很喜欢呢。

那天我们在十几人的包间,菜是90一位的套餐,价位不低,但是质量令家人称赞。算是物有所值吧。之后我们又在大厅吃过几次,人还是蛮多的,都要等一会才有座位,算是一家吃了这次还想要下次的店,尤爱他家的糖醋鲤鱼,酸甜适中,外焦里嫩,色泽和口感,在我吃过的济南的鲁菜馆中,算是最好的了,每次都被抢光光挖。

那一段“城南往事”

进门一口老井,原来是鱼池

那一段“城南往事”

时尚的古典风,还有超现代感的宝宝椅

那一段“城南往事”

走廊,房间的门把手也是房间的铭牌

那一段“城南往事”

精心装扮

那一段“城南往事”

最受欢迎的家常菜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