客户端
美食天下

美食厨房

美食厨房 食疗食补
您的位置美食天下 > 美食厨房 > 游食天下 > 正文

某日的午餐茶点

2012/2/8 19:10

美味
美味关系 blog
美食天下授权原创博客
未经作者许可,不得转载或摘编

某日的午餐茶点

前两天在网上和“拉布拉多鱼”聊了几句,她说她的美食博客早已经杂草丛生了,不知以前哪来的动力又做菜又拍摄的......我马上检讨了一下,我果然有朝“荒废”这方面发展的趋势!必须赶紧把这些堆不知年初几吃的东东记录一下,然后再回到正常更新的道路!

在此,向蝶儿、圆猪猪、yaya小舍、豆牛……等同学致以崇高的敬意:你们是高质量,高产量,并且坚持不懈几年如一日的偶像级选手,我非常非常地佩服你们!

继续春节期间的外食,照例是出外游逛,然后找地方吃饭。

广东人爱喝“早茶”,也有“夜茶”,最近几年的午饭茶市也很普遍。其实酒楼挺省事的,反正都是这堆食物,由早做到晚任由顾客选择,随到随吃,顾客也方便,当正经的午饭也好,当点心也行。

这次的午饭是在港式茶餐厅解决的,点了些茶市的小点心,也点了些茶餐厅的招牌菜。

开始拿了这三样,几乎是每次喝早茶都必点的~。

某日的午餐茶点

百分百点播率的凤爪~。

某日的午餐茶点

老爸老妈最喜欢的牛肉丸,不过这次的不行,粉太多了,肉的质感差了点。

某日的午餐茶点

我最喜欢的虾饺,里面的虾肉还是挺饱满的,但是饺子皮不够剔透。

某日的午餐茶点

香芋蒸排骨,其实是为了吃香芋,好绵好好吃。

某日的午餐茶点

最受欢迎的家常菜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