客户端
美食天下

美食厨房

美食厨房 食疗食补
您的位置美食天下 > 美食厨房 > 游食天下 > 正文

啖广州-强记鸡粥

2012/2/8 19:09

仙度
仙度丽娜 blog
美食天下授权原创博客
未经作者许可,不得转载或摘编

啖广州-强记鸡粥

到广州第二天,早上早起需要处理些事情,随便在旁边的强记鸡粥吃了早餐。强记鸡粥属于比较亲民的快餐店,以鸡粥为招牌,也有粉面饭菜等小吃,解决下普通的吃饭问题蛮好的,花钱不多,吃的舒服。强记鸡粥还很有背景呢,本以为一家小小的快餐连锁,原来是著名的中森集团旗下的店呢,看来人家真的很会做生意,神马档次的店都要搞搞。看看中森的店都有哪些吧:

中森名菜日本和风料理/金屋国菜/渔米之香/乡村酒家/澳门街风味餐厅/豪门夜燕/强记鸡粥/大班燕窝粥品世家/大班云南米线/华辉拉肠

上午办完事已近中午了,在广州旧家附近转悠,跟lg很默契的说带孩子吃下钓鱼台吧,有水有鱼的他肯定喜欢。要了水边的位子,池里多了很多鲤鱼,孩子看的很开心,点了铁板鸡杂,蒜香骨,榄角蒸边鱼,上汤菠菜都是以前爱吃的菜,老公说味道多年未变,还真稳定……

钓鱼台对于我们来说,是家有感情的店,因为他就在我们家的旁边。在这住时每天都要听到他们家收拾碗筷叮当的声音,直到凌晨,越是失眠越是听得到。家里的窗子正好对这他们家的池塘,有时还开玩笑说我们房子是水景房。每每不想煮饭,就过去点俩菜完事。不过房子已不属于我们了,以后来的机会也要少了。

这次依然有鸭有鹅,扔东西会有抢吃的塘虱,还是那样大排档的风格,服务员端着吱吱响的铁板矿矿矿晃着在身边跑过……

猪肝粥

啖广州-强记鸡粥

强记的粥还算不错,煮的很绵软,料也比较足,作为快餐店来说很不错了。

啖广州-强记鸡粥

煎萝卜糕。

啖广州-强记鸡粥

鱼片粥,鱼肉很新鲜。

啖广州-强记鸡粥

牛肉拉肠,拉肠还真是只有在广州才能吃到的,早餐顿顿都要了呢,回济南可没有了!

啖广州-强记鸡粥

最受欢迎的家常菜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