客户端
美食天下

美食厨房

美食厨房 食疗食补
您的位置美食天下 > 美食厨房 > 游食天下 > 正文

上海•港丽餐厅

2012/2/8 19:09

米娅的焙煮时光
米娅的焙煮时光 blog
美食天下授权原创博客
未经作者许可,不得转载或摘编

闲聊美食两相宜的小资餐厅-上海•港丽餐厅

喜欢港式茶餐厅。喜欢那种轻松随意的用餐环境,最适合约上知己在悠闲的午后边吃边聊。从菜肴到饮品再到甜品,一路吃下去,直到华灯初上,依然还觉意犹未尽。

茶餐厅,最大的特色就在于菜品大都很精致,漂亮的摆盘,惹眼的造型,绚丽的色泽,在视觉上已然能打动人心。味道更是沿袭了港式菜品清爽不油腻的纯正口感,华丽却也不失亲切,有滋有味。

特别青睐这家港丽餐厅,原因颇多。菜品的质量上乘,也不必多说,看看每到用餐时间,长长的等位队伍就能为味道打分了。更偏爱的是,它的用餐环境,白色的主色调,柔和的壁灯以及柔软的沙发座,简洁明快的环境中透露出浓浓的小资情调,舒适而美好。

用餐时段是热闹喧哗的,午后时光却是静谧惬意的。约上密友,品品佳肴,聊聊天南海北,悠然渡过一个慵懒的午后。填满了饥肠辘辘的胃,也给心里续满了浓浓的情意。

即使一个人,尝尝甜品,翻翻书籍,望望窗外,没有人会打扰到你的悠然时光。孤单的独处,心却不孤寂,美食相伴左右,一个人也有一个人的精彩!

上海•港丽餐厅

圆弧形沙发座,很舒适。

上海•港丽餐厅

白色的主色调,清爽无比。

上海•港丽餐厅

中西式餐具,很周到,因为港丽还有不少西式菜品。

上海•港丽餐厅

很小资的菜单。

上海•港丽餐厅

上海•港丽餐厅

最受欢迎的家常菜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