客户端
美食天下

美食厨房

美食厨房 食疗食补
您的位置美食天下 > 美食厨房 > 游食天下 > 正文

香翁烤肉

2012/2/8 19:08

乐生活
乐生活blog
美食天下授权原创博客
未经作者许可,不得转载或摘编

快乐周末,吃喝玩乐--香翁烤肉

这个周末我过得很快乐,首先奶奶的病情转危为安,我们大家都很高兴、阿呆为了庆祝带我来到位于女人街附近的香翁烤肉吃了一顿、每次我们俩从门口过,看到餐厅门口立着的两个韩国大娃娃就觉得有意思、出门没带相机,用手机照的,不是很清楚哈。

香翁烤肉

菜单一上来,我有点蒙、东西不便宜呀!一盘烤五花肉58块,烤牛肉68块,凉面最便宜的40块、但是俺们也不好意思走、阿呆说:点几样尝尝吧、于是,我点了一份烤牛肉,一份大碗冷面-68大元、阿呆强烈要求要吃烤五花,他说最近在天津天天看湖南卫视晚上演的一部韩剧,讲的是一个年轻的帅哥爱上了一个老太太的故事,片子里老看人家吃五花肉吃得可香了,他今天也要尝尝。

我点菜的时候觉得很奇怪,怎么满满一本菜单全是肉呀,几乎没有什么菜,连个凉拌海带丝都没有,真是的。

香翁烤肉

这里的酒单也很精致,有很多用水果做的看起来漂亮又养颜的甜品、不过甜的吃多了也不好是不是、我就没点饮料,就喝饭店免费提供的清火又养胃的大麦茶了。

香翁烤肉

点完菜5分钟以后、我们的桌子上就摆满了饭店送的各种美味,虽然以前吃韩国料理也送小菜,但是这里送的菜品不论是数量,还是品质都出乎我的想像、我一样一样说哈。

1、凉拌洋葱丝,阿呆说,这是待会儿吃肉吃的差不多时,解腻用的。

2、南瓜粥,十分好喝,一会儿给个特写啊。

3、泡菜萝卜丝。

4、彩椒拌平菇,刚端上来的时候比照片多点,我吃了两口才想起来照的。

5、腌萝卜片,甜酸口味的大白萝卜片。

6、蔬菜沙拉,味道不错,不是千岛酱办的,像是油醋汁拌的。

7、新鲜蔬菜一小篮、待会儿陪烤肉吃的,有两种生菜,白菜心,油菜,便萝卜,胡萝卜,黄瓜,辣椒,生白薯。

8、烤肉调料三碟、辣椒酱一碟,烤肉汁一碟,椒盐调料一碟、

9、最后给他们来个合影,我点的菜一样还没上呢,大大小小的盘子已经把我们的桌子摆满了,看到这场面我很开心。

香翁烤肉

最受欢迎的家常菜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