客户端
美食天下

美食厨房

美食厨房 食疗食补
您的位置美食天下 > 美食厨房 > 游食天下 > 正文

老妈生日吃烤肉

2012/2/8 19:08

美味
美味关系 blog
美食天下授权原创博客
未经作者许可,不得转载或摘编

老妈生日吃烤肉

今天是我妈的生日,又适逢父亲节,于是我们打着孝顺的旗号,堂而皇之地外出大餐!其实老妈比较喜欢吃清淡的,但是由于这间自助烤肉店新开张,环境漂亮,推广活动中的价格又非常实惠,任吃任喝才40元一位,太划算了,为了满足我们几个食肉兽,老妈也欣然入座……你知道的,儿女吃得开心,做娘的更开心,所以“孝顺”是很容易做的一件事喔。

回来整理图片发现有些菜并没单独入镜,比如五花肉、秋刀鱼、小白鱼、洋葱、平菇……等,一边发一边回忆吧!

一坐下服务员就先摆烤锅,这个锅真漂亮,吃过几次韩式烤肉还第一次见这种锅(对面那双手就是俺娘的啦)。

老妈生日吃烤肉

垫上油纸,洒上油……这种油纸不知道是不是我们玩烘焙用的那种?

老妈生日吃烤肉

据说这样就可以无油烟烧烤了,实践证明,好象的确是不怎么感觉到油烟,不象以前吃完烤肉会觉得自己浑身很大的油味。

锅的下部还有小抽屉式的东东,算是私家阵地吧,可以放些自己爱吃的单独烤~。

老妈生日吃烤肉

就是这样放了,然后塞回锅底下让它慢慢烤~这个是猪软骨。

老妈生日吃烤肉

餐具和酱料~。

老妈生日吃烤肉

最受欢迎的家常菜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