客户端
美食天下

美食厨房

美食厨房 食疗食补
您的位置美食天下 > 美食厨房 > 游食天下 > 正文

雍裕餐厅-粤菜点心

2012/2/8 19:05

珊珊的吾三吾四博客
珊珊的吾三吾四博客 blog
美食中国授权原创博客
未经作者许可,不得转载或摘编

广东最有名的莫过于早茶的点心,而座落在石牌东路与科技街连接的天桥旁边雍裕餐厅(休闲茗点居)主要以粤菜点心为主,这里的点心,即禀承了传统点心的精华,并不断加入了新的元素,创新出的点心。而且这里的点心最大的特点是:新鲜,即叫即做。

早茶点心一般分为小点,中点,大点,特点,顶点,超点,精点,价格分别是:4元。6元。8元。10元。13元。16元。19元,下面5354为大家逐一介绍。

蜂巢炸芋角 中点

虽然这只是一个中点,却物超所值,因为外面茶楼吃的点心都是冷冰冰的,所以吃这个会觉得特别的腻。但这家店里的炸芋角,酥脆的蜂巢里面包着热辣辣软软糯糯的芋蓉,很棒,在外面吃不到这样的口感,

招牌蜂巢糕  特点

能称得上是招牌,就肯定有过人之处,热腾腾之余,还不甜又不腻。松软可口。

1 2 3 4 5 ... 11 下一页

最受欢迎的家常菜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