客户端
美食天下

美食厨房

美食厨房 食疗食补
您的位置美食天下 > 美食厨房 > 游食天下 > 正文

跷脚牛肉

2012/2/8 19:05

授权原创博客:地瓜的厨房笔记
未经作者许可,不得转载或摘编——美食中国

从四川回来后一直就没安生过,照片的问题刚解决了电脑又开始犯病,先是网上银行出问题然后电脑又很奇怪地中病毒,一开IE没几分钟就自己关闭。经常写着什么突然就关闭,而且我一点办法都没有:(

5分钟前还在给疯子天天留言,突然就关闭,和IE继续斗争的力气都没了。哪位高手给我支个招,我已经从“IE”到“My IE”再到“Firefox”都试了,总是同样的问题。现在只好用Word写好了再以迅雷不及掩耳之势粘贴到部落格上,再不敢直接在网站上写啦!

还是回味旅行吧~~~下午离开三苏祠后坐巴士回了“乐山”,地瓜的故乡哦。不知道乐山?那知道世界上最大的石刻佛不?对咯,就是“乐山大佛”哟!地瓜曾在那里生活了12年,度过我的小学、初中和高中。今天开始特写乐山小吃吧——跷脚牛肉、豆腐脑、酸辣粉、牛肉面、牛肉夹饼、肥肠夹饼、卤鸭子、棒棒鸡、麻辣烫、烧烤、麻辣兔头、煮啤酒、凉糕、凉虾、冰粉、凉面、薄饼、串串鸡……说实话这些可是离开乐山后最让俺想念的呢:)

跷脚牛肉

最受欢迎的家常菜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