客户端
美食天下

美食厨房

美食厨房 食疗食补
您的位置美食天下 > 美食厨房 > 游食天下 > 正文

一茶一坐

2012/2/8 19:05

授权原创博客:珊珊的吾三吾四博客
未经作者许可,不得转载或摘编——美食中国

隔壁部门成班同事来看珊珊,难得戒口戒了那么多天,难得那么多的同事过来,难得医生今天休假,难得正好收到"一茶一坐"的免费100块试吃餐卷,那么多难得的"借口",5354就"偶而"出去放纵一下……

风靡台湾与上海的时尚清新的茶餐厅来到广州,一茶一坐以新概念的餐饮进驻时尚白领的生活中。以前珊珊在上海的新天地广场见过,没有想到,那么快就搬来了广州。坐落于广州天河路百脑汇广场B1的这家新店是它的第54家分店。

一茶一坐

[环境优雅,适合聊天,不适合聚餐]

 一张两人份的餐卷,我们一共去了7个人,这家店的环境很不错,但这家店,适合聊天,却不适合聚餐。因为里面每一个厢里都是四人的座位,6人座的厢都仅仅有一个。7个人坐得好挤。

[地段决定消费层]

这家店,坐落在电脑城,附近的写字楼不多,而名校居多。

所以即使是叫"一茶一坐",但并非人人都是来这里喝茶的,跟上海新天地有点不一样,来这里的客人,很多都是刚逛完岗顶一带百货公司的女孩还有一些情侣和学生,而真真正正的白领却不多。因此,来喝这里有名的水果花茶,冻顶和茶酒的人其实不多,大部分人喝的都是这免费的清茶。

一茶一坐

1 2 3 4 5 ... 8 下一页

最受欢迎的家常菜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