客户端
美食天下

美食厨房

美食厨房 食疗食补
您的位置美食天下 > 美食厨房 > 游食天下 > 正文

甘思咪哚云南菜

2012/2/8 19:05

授权原创博客:珊珊的吾三吾四博客
未经作者许可,不得转载或摘编——美食中国

近年来食品安全问题日益增多,农药,化肥,色素,防腐剂的滥用屡见不鲜。人们对美食也越来越挑剔了。什么都不敢吃。而像绿色食品,无公害等名词也日益流行起来了,除此以外,原生态也在逐渐的领导着饮食的潮流。

原生态顾名思义就是指一切在自然状况下生存下来没有化肥没有农药,没有色素和防腐剂的东西,讲究的就是原汁原味。而甘思咪哚,打的就是:尝遍云南特色原生态美食,品浓郁奇特民族文化风情。

下面,就让5354为大家逐一推荐甘思咪哚的原生态美食:

传统汽锅鸡

这汽锅鸡每天都是特价的,每人是9。8。如果是6个人份的一锅,就是48块一锅。

汽锅鸡是云南独有的传统风味菜,自清乾隆年间起在滇南地区流传。汽锅扁圆小巧,一般是黄褐色或红褐色的陶锅,热点是在锅底中心有一突出的中空的小嘴。汽锅鸡多选用滋补的中药材相佐,汤鲜味浓郁。不过5354吃鸡吃太多了,嘴巴有点刁,觉得鸡稍微有点粗,但啖汤就真的相当的不错。

传统汽锅鸡

这是最显原生态特色的菜式,也是珊珊最喜欢的:竹筒饭。

原味竹筒饭6块一支,吃起来软软糯糯的,带有淡淡的竹香味和绵绵的糯米味。很值得推荐!

竹筒饭

最受欢迎的家常菜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