客户端
美食天下

资讯

资讯 聚焦
您的位置美食天下 > 资讯 > 餐饮行业 > 正文

食客的福音 韩国第一酱蟹品牌普乐已落沪

2015/1/20 16:01

去年在中国人气爆棚的电视剧《来自星星的你》让剧中时尚单品悄然走红,口红脱销,衣服断货。也正是拜这部火得不能再火的韩剧所赐,剧中明星千颂伊除了鸡啤以外,也爱的另一种美食--酱蟹,开始得到了越来越多的人关注,甚至不少朋友已抵不住诱惑不远万里跑去韩国前去“朝圣”,拉近和偶像的距离进店尝过这道美味。1月初,不用去韩国,在上海你也可以品尝到独特的原汁原味的酱蟹了。

韩国第一酱蟹品牌普乐已于1月8日在上海市长宁区仙霞路137号盛高国际大厦1M室开业并举办媒体发布会,创始人徐爱淑携普乐酱蟹的众多代表以及数十家知名媒体和美食爱好者到场参加。

作为招待贵客佳肴之一的酱蟹,在韩国与拌饭、烧烤一同被誉为韩国的三大美食。普乐酱蟹开始于1980年韩国新沙洞一家小小的店铺,迄今为止足足有34年的历史。普乐酱蟹不仅流行于韩国,深受娱乐界、体育界以及各地游客的喜爱,在日本,香港,台湾,中国大陆等诸多亚洲地区也被广泛认知。韩国首尔新沙洞本店被认定为韩国明星特定的高级美食餐厅,每年接待超过10万的客人。

媒体发布会现场,来自香港的著名主持人向到场的嘉宾介绍了普乐酱蟹的历史以及发展现状。在普乐酱蟹创始人徐爱淑女士的致辞中让我们了解到,此次普乐酱蟹入驻上海将会成为为中国朋友介绍韩国又一传统美食的一大契机,也将让在中国的韩国人感受到来自家乡的温暖。从今往后,普乐会始终如一的为大家呈现健康而又美味的酱蟹。

最受欢迎的家常菜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