客户端
美食天下

美食厨房

美食厨房 食疗食补
您的位置美食天下 > 美食厨房 > 汤煲菜谱 > 正文

桃胶银耳炖木瓜

2013/11/2 10:34

玉池桃红的博客
玉池桃红的博客 blog
美食天下授权原创博客
未经作者许可,不得转载或摘编

导语:桃胶,和银耳、木瓜一起搭配十分可口滋补,口感润滑软糯。爱美的你,一定要多喝哦。

桃胶,是从桃树的树干分泌出来的树脂,它的主要组成份为胶原蛋白,属美容佳品哦,堪比燕窝的营养哦。木瓜和银耳也是物美价廉的美容佳品。桃胶是很好的美容佳品,但价格却比较廉价,我们普通老百姓都能承受哦。让和银耳、木瓜一起搭配十分可口滋补,口感润滑软糯。哈哈,爱美女士,一定要多喝哦。

原料:木瓜、桃胶、银耳、冰糖

做法:

1、桃胶提前泡10小时以上,银耳提前泡发,木瓜去籽去皮切块;

2、锅内放水,放入银耳和桃胶,大火煮开后转中小火,炖至银耳出胶质成粘稠状;

3、放入木瓜块和冰糖,再煮5分钟即可。

原文地址:http://hnayhrh.blog.163.com/blog/static/4213388820135279289119/

最受欢迎的家常菜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