客户端
美食天下

美食厨房

美食厨房 食疗食补
您的位置美食天下 > 美食厨房 > 热菜菜谱 > 正文

无锡排骨

2012/2/8 13:19

美食情书
美食情书blog
美食中国授权原创博客
未经作者许可,不得转载或摘编

无锡排骨

材料:

排骨1000克、洋葱60克、青辣椒1个、大葱1根、生姜1小块、大蒜10瓣、大料适量、桂皮适量、耗油1大匙、酱油1小匙、料酒1大匙、番茄酱1/2大匙、冰糖1/2大匙、盐根据自己的需要加。(这里的1大匙=30克,1小匙=3克)

做法:

1、排骨洗净,切成大块,并用酱油抹匀。

2、辣椒洗净切段;洋葱洗净切大块;蒜洗净;姜洗净拍松;葱洗净切大段。

3、炒锅内加入适量油,烧至七成热时,放入一部份辣椒、洋葱、姜块、葱段、大蒜炸香后捞出。

4、将排骨放入锅中,炸成金黄色后捞出。

5、锅内留少许油,再放入一部份新的辣椒、洋葱、大蒜、葱段,放入排骨,再加入大料、桂皮、酱油、耗油、料酒、冰糖、番茄酱及适量清水或高汤,要能没过排骨的水,大火煮开后转小火焖煮至排骨肉熟软,待汤汁基本收干的时候就可以出锅了,淋上锅中的余汁即可。

无锡排骨

最受欢迎的家常菜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