客户端
美食天下

美食厨房

美食厨房 食疗食补
您的位置美食天下 > 美食厨房 > 热菜菜谱 > 正文

水煮肉片

2012/2/8 13:05

厨房里的狼
厨房里的狼 blog
美食中国授权原创博客
未经作者许可,不得转载或摘编

真的很干燥,从我的皮肤上就可以看出来。我开始找一些滋补的方法,但最终还是解脱不了辣椒的诱惑,我不怕上火,我不怕干燥,我怕吃没有辣子的饭!

本来打算做糖醋里脊的,但我还是不能放弃长久以来,多年以来,从小以来,对辣椒的孜孜不倦的追求和喜爱,让她干燥去吧,我要把辣椒进行到底!

原料:

里脊肉、生菜、蘑菇、蒜苗一颗、葱蒜姜适量、郫县豆瓣、花椒、干辣椒、辣椒粉

水煮肉片

做法:

1、里脊肉顺茬切成薄片,裹淀粉腌制备用,蘑菇洗干净撕开,生菜洗干净备用,葱斜切,生姜切成厚片,蒜切片一半,切碎末一半;

2、国内倒油,油热以后,加入郫县豆瓣炒出香味,放入葱蒜姜、干辣椒,翻炒后加入适量水;

3、等水开后,将肉片一片一片划入锅中,肉片变色后捞出,放在已经垫好生菜的碗里;

4、将锅洗干净,烧热油,碗里放上蒜末和辣椒粉、花椒,油热后,浇至辣椒粉和花椒上,撒上切好的蒜苗碎末,好啦。

水煮肉片

最受欢迎的家常菜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