客户端
美食天下

美食厨房

美食厨房 食疗食补
您的位置美食天下 > 美食厨房 > 糕点小吃 > 正文

奶油小蛋糕

2013/11/3 09:26

玉池桃红的博客
玉池桃红的博客 blog
美食天下授权原创博客
未经作者许可,不得转载或摘编

这款小蛋糕,没有用一滴油,也没有加水。虽然无油无水,但口感却一点也不差,上面又加了一层厚厚的奶油,更加相当的好吃。我用的还是原来做过的无油健康小蛋糕配方,只是表面加了好多奶油,小蛋糕顿时也变得华丽了哈。

奶油小蛋糕

原料:

鸡蛋4个、糖50克、低粉80克、香草精几滴(如果没有,可以省略不加哈)、淡奶油200克、白糖25克(加淡奶油里)。

做法:

1、蛋黄加20克白糖,几滴香草精拌匀。

2、蛋白加入剩余的白糖打发。

3、取三分之一的蛋白放入蛋黄糊中,切拌均匀。拌好后倒入剩下的蛋白中,切拌均匀。

奶油小蛋糕

4、加入过筛两次的低粉,翻拌均匀,装入小纸杯中。

5、烤箱预热160度中层20分钟即可。

6、淡奶油加白糖,用电动打蛋器打发,装入裱花袋,挤在小蛋糕上,表面撒些彩针装饰一下即可。

奶油小蛋糕

奶油小蛋糕

原文地址: http://hnayhrh.blog.163.com/blog/static/42133888201302082237312/

最受欢迎的家常菜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