客户端
美食天下

美食厨房

美食厨房 食疗食补
您的位置美食天下 > 美食厨房 > 魔幻厨房 > 正文

鸡翅的五种简单吃法

2012/2/8 12:26

授权原创博客:一夫食堂
未经作者许可,不得转载或摘编——美食中国

鸡翅不仅是鸡身上的重要组成部分,更是好吃之人的餐桌必备之品,本着互相交流,共同学习的目的,下面介绍大家几样我家的经常做法。

一、干炸鸡翅

准备一把叉子,吃西餐的叉子,当然不是叫你学洋人,而是拿着叉子想着万恶的旧社会,疯狂的在鸡翅肉多的地方戳几下,咱们与鸡翅无怨无仇,主要是为了腌的时候更加入味。

往鸡翅上撒点盐,五香粉,少许酱油,料酒,姜泥用手抓均匀腌30分钟以上,沾点干淀粉,然后用手抖抖,放入180到220度之间的油锅里炸熟就好了。

干炸鸡翅

二、什锦炖鸡翅

平底锅里放很少的油,烧热后把鸡翅放进去煎一会,翻一翻发现鸡翅表皮发黄就行了,最好好像要糊还没糊的样子加点葱姜,多加一些水进去,下入少许酱油,料酒,然后胡萝卜,藕块,土豆,牛蒡,豆角,圆葱,香菇,芋头都放进去,放糖,少许盐和胡椒小火煮到熟烂,就可以吃了。

什锦炖鸡翅

最受欢迎的家常菜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