客户端
美食天下

美食厨房

美食厨房 食疗食补
您的位置美食天下 > 美食厨房 > 魔幻厨房 > 正文

一夫随便家常三炒

2012/2/8 12:26

授权原创博客:一夫食堂
未经作者许可,不得转载或摘编——美食中国

一、韭菜炒干豆腐丝

把韭菜与干豆腐都切成丝,也不用切的跟头发那样细,比筷子细点,比牙签粗点就好了。

锅里面放油,下入葱姜蒜炒香后下入干豆腐丝炒炒,这时候要小火,因为干豆腐丝比较干容易糊,看到干豆腐丝稍微有点要粘锅了,加一大勺子肉汤或开水,放盐,胡椒粉,白糖少许,有鸡精也放点,小火这么烧一会,干豆腐这类东西比较干,基本上作的 时候都要稍微炖那么一 会,这样才入味,最后汤烧的 差不多的时候把韭菜放进去,翻几下勾芡就行了,淋点葱油香油什么的。

韭菜炒干豆腐丝

二、西芹玉米

这些都是冰箱里面剩下的,西芹切丁,罐头玉米控去水,干辣椒切段。

锅里面放油,放干辣椒炒炒,下入西芹与玉米大火炒炒,淋点料酒,放点盐,胡椒粉,鸡精,白糖再炒几下就行了,炒这个菜稍微比平时多放些油。

归根结底这是一个杂烩,至于里面还可以放什么进去还要大家根据实际情况。

西芹玉米

最受欢迎的家常菜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