客户端
美食天下

美食厨房

美食厨房 食疗食补
您的位置美食天下 > 美食厨房 > 茶酒饮品 > 正文

百利甜冰咖啡

2013/11/2 00:54

简
简单煮意的BLOG blog
美食天下授权原创博客
未经作者许可,不得转载或摘编

导语:这些天来,整个魔都就犹如一个空气大炸锅,走在外面仿佛都会被烤熟融化了。今天一大早,微博上@上海发布已经预告:今天最高39度,未来5天持续高温……未来还将有可能冲击更多个高温天的"史上最热夏天"。

如此高温天气,大家在午后会不会有些困乏,感到疲倦干活没精神, 这个时候是不是很需要来杯清凉饮料提提神呢?百利甜冰咖啡,冰凉的咖啡融入一小杯百利甜酒,淡淡的威士忌酒香、微微的爱尔兰奶油甜味,加上冰咖啡本身的微酸微苦,双重醇香,带来不一般的美妙口感,一杯下去绝对让你头神清醒精神爽。只是开车的朋友需注意,这是一款含酒精饮料,我不清楚喝一杯以后会不会血液酒精超标,所以喝完最好不要马上开车,要不被抓了酒驾可就不好了!

原料:咖啡粉20克或速溶咖啡40克、纯净水400克、百利甜酒80克(可根据个人的酒量和喜好调整)

做法:

1、用开水冲泡咖啡后晾凉;

2、咖啡一半倒入冰格制成咖啡冰块,另一半放入冰箱冷藏;

3、将制成的咖啡冰块放入杯子,倒入百利甜酒;

4、再倒入冷藏的咖啡调匀即可。

原文地址:http://blog.sina.com.cn/s/blog_500c589b0102e6yi.html

最受欢迎的家常菜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