客户端
美食天下

美食厨房

美食厨房 食疗食补
您的位置美食天下 > 美食厨房 > 茶酒饮品 > 正文

鲜花冰块

2013/11/2 00:54

玉池桃红的博客
玉池桃红的博客 blog
美食天下授权原创博客
未经作者许可,不得转载或摘编

导语:炎热的夏天,非常想喝冰凉的饮品,平时喝饮料或茶,这么热的天,放一些冰块是不错的选择哦。

把饮料倒杯子里面,放些冰块,喝一口,冰爽透心凉哦,很舒服,很降温哦。如果把冰块做成鲜花的,把这些冰块放饮料的杯子里面,很养眼,很漂亮,看着心情都舒畅哈,哈哈。做鲜花冰块,可以选择那些可以食用的鲜花,叶子可以选择薄荷,不仅好看,更是好喝哦,增加的花香的饮品,沁人心脾哦。

鲜花冰块

原料:可食用的鲜花、薄荷叶、凉白开

做法:

1、把鲜花和薄荷摘下来,洗干净;

2、把鲜花瓣放入冰托中,倒入凉白开;

3、把冰托放入冰箱冷冻室里面,放置两三个小时,至凝固成冰块即可。

鲜花冰块

小贴士:如果想让鲜花到冰块的正中间,可以先倒入一半的水,放冰箱凝固后,再倒入另一半的水,这样,做出来的鲜花冰块就到中间了。

鲜花冰块

原文地址:http://hnayhrh.blog.163.com/blog/static/42133888201362110298922/

最受欢迎的家常菜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