客户端
美食天下

美食厨房

美食厨房 食疗食补
您的位置美食天下 > 美食厨房 > 茶酒饮品 > 正文

香浓玉米汁

2012/2/8 18:18

玉池桃红的博客
玉池桃红的博客 blog
美食天下授权原创博客
未经作者许可,不得转载或摘编

昨天起了个早(其实也8点多了),去早市买了点菜,看到有卖嫩玉米的,还特便宜,一元5个,我要了两元,本来说给我11个的,临走又送了我一个,两元钱买了一大袋子,虽然玉米的个头小了点,但还是感觉很便宜的哦。

原来嫩玉米我都是煮熟了啃着吃的,这次变化了花样,做成了香浓的玉米汁,非常新鲜,有嫩玉米那种特有的奶香味!自我感觉很好喝哦,推荐给大家,姐妹们不妨一试哦。

原料:

玉米、牛奶、水。

做法:

1、嫩玉米掰粒,加适量的水,放搅拌机或者榨汁机搅打成浆水;

2、把玉米浆水过一下筛子,这样口感更细腻;

3、把过好筛子的玉米汁放锅里煮开即可,(我放了一包纯牛奶,如果不喜欢牛奶的可以不放。牛奶也不能放得太多,太多了牛奶的味道就盖了玉米的奶香味了);

4、喝的时候放糖或者是蜂蜜都可以,冷藏的味道也不错哦。

原文地址:http://hnayhrh.blog.163.com/blog/static/4213388820096411235689/

最受欢迎的家常菜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