客户端
美食天下

资讯

资讯 聚焦
您的位置美食天下 > 资讯 > 观察与聚焦 > 正文

圃美多意大利面备受瞩目,高调亮相SIAL西雅国际食品展

2023/5/19 10:50

2023年5月18日,SIAL西雅国际食品展(上海)在上海新国际博览中心盛大开场并持续升温。来自70多个国家及海外地区的4500余家展商、覆盖全品类的12大主题馆、14个热点专区以及多个颇具创新性的活动正式亮相。让参展人士置身到不同风格的美食天堂,高效解锁这场食品盛宴。首次参展的健康速食企业圃美多积极筹备,携盒装豆腐、速食意大利面、热狗棒等多款产品“出征”,期待通过SIAL西雅国际食品展这一国际贸易平台吸引更多客商。

走进圃美多展位,精心搭建的展位和精彩的现场互动吸引了众人围观。圃美多员工以最佳的状态迎接着每一位客户,与前来展台的观众以及其他展商伙伴深入交流,加强食品行业间的交流与沟通,宣传公司品牌的同时,进一步了解消费者的口味,与更多的食饮买家及消费者建立直接的联系。展位咨询一直络绎不绝,工作有序进行。其中,意大利面系列再次成为备受追捧的“网红单品”。

作为主打产品之一,圃美多意大利面累积销量超过10亿元。圃美多意大利面产品方便料理,消费者在家仅需要两分钟就能独立完成星级餐厅水平的正宗意大利面。而且圃美多使用意大利进口杜兰小麦意面,面条口感劲道。杜兰小麦质地坚硬,不仅含有高蛋白,并且GI指数(血糖指数)低,口感紧实而有嚼劲。口味方面,圃美多推出了番茄和芝士基础口味的意大利面,还推出了黑椒牛柳、番茄海鲜等多样产品以及为满足不同食用需求,推出了多样化的速食意大利面的包装和尺寸。

在展品陈列上,圃美多以微波即食意面冷藏系列&冷冻系列、冷藏鲜食意面家庭分享系列及冷藏鲜食意面1人食系列进行单元分区展示,参展者可以很直观的了解圃美多意大利面系列产品的特点。

意面料理秀则是圃美多展位不容错过的必看活动。让观展者不止通过产品陈列“看”产品,还可以更进一步的品尝到产品。

意大利厨师现身活动现场,用圃美多意面做出正宗的意面料理。现场参展观众也被这美味吸引住了,参与意面试吃活动,品尝夸赞。“这个意面色香味俱全,看到口水都要下来了!” “有这么方便制作的意大利面,感觉自己的厨艺又行了!”“非常适合现在快节奏的生活”。

圃美多工作人员表示:“第一天参展成果很喜人,希望在第二天、第三天有更多的观展者喜欢上圃美多,带给消费者更高品质的消费体验并达成合作。”

展会还在继续,上海新国际博览中心E4馆 /C062,圃美多展位期待您的莅临!

最受欢迎的家常菜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