客户端
美食天下

资讯

资讯 聚焦
您的位置美食天下 > 资讯 > 观察与聚焦 > 正文

千人聚首话匠心!“匠心无界·梦想有光”广州站圆满收官!

2023/5/17 15:59

5月14日,波波匠酒“匠心无界·梦想有光”广州站圆满收官,此次活动也邀请了诸多行业翘楚共聚一堂!

博士、博士生导师、广东省教育厅原副厅长巡视员李小鲁;共青新市医院(九江红十字医院)创始人、广州市白云区人大代表、广东省江西商会副会长、广东省女企业家商会副会长余翠林;深圳裕安金控投资有限公司董事长、陕西延华产业投资有限公司董事长杨建鹏;广州金娜宝生物科技有限公司董事长鹿媛女士;侨银股份(002973)总裁、上海齐鲁星德辰总裁赵凯;朗德家居董事长、中国民主建国会广东企委会委员王新华;深圳中科新媒体总裁李海鹏;广东兆元健康产业控股有限公司董事长余振南;黔酒大师、波波匠酒业创始人、董事长胡波;波波匠酒业集团总经理杨香雪与1200名匠粉及酱酒爱好者共聚一堂,感受匠心与梦想的思想碰撞,品味波波匠15的醇厚魅力!

匠心碰撞 思想盛宴

“匠心无界·梦想有光”广州站活动现场,千余匠粉与消费者齐聚一堂,通过与饱含匠心精神的代表人物共同对话,搭建起与匠粉和波波匠酒贵宾沉浸式沟通的桥梁,让品牌内涵能够更加深度触达!

博士、博士生导师、广东省教育厅原副厅长巡视员李小鲁在会上表示:“波波匠”展示的是做酒者做酒真意的理解,没有梦想,没有情怀,没有物质价值向精神价值升腾的凝聚,那这个企业一定不能做到行稳致远,而波波匠酒把这三方面做的很透彻、很全面,这个企业一定会有一个非凡的将来!

而深圳裕安金控投资有限公司董事长、陕西延华产业投资有限公司董事长杨建鹏也从自身经历出发:很多人,都在追梦的路上,他们有的渴望成功,有的想要为社会做点有价值的事,但总就是因为各种各样的困难、阻挠,使的自己逐梦前进的道路变得缓慢,这个时候不妨慢下来,让自己休息一下,让自己的目标再清晰一点,因为梦想是需要坚持的、需要坚守的,不坚持,梦想就是遥远的彼岸!

黔酒大师、波波匠酒业创始人、董事长胡波表示:每个人都有波澜壮阔的梦想,实现梦想的道路十分艰难,但凡一个人、一个组织、一个企业能成功,一定是不忘初心,坚守匠心,专注做一件事情,即使实现梦想的道路再难、再险、再远也一定能够抵达成功彼岸!梦想让人生波澜壮阔、激情满怀;路途使生活波涛汹涌、成败曲折,初心不改、匠心专注,梦想必将实现!波波匠酒人的梦想,就是始终“为有梦想的人酿一坛有情怀的酒!

波波匠酒业集团总经理杨香雪也在会上诉说了波波匠酒匠心坚守下的品牌价值思变。匠心与梦想是波波匠酒品牌文化内涵,波波匠酒的使命是做中国酱酒工匠精神的引领者和践行者,用做好酒的工匠精神去影响更多的茅台镇酿酒企业一起做好酒,让更多的消费者喝到好酒,成就用户品味生活。波波匠酒更是在酒友用户每一个人生阶段每一份情绪体验都热忱相伴,将匠心无界、梦想有光的信念根植于心。这便是波波匠酒在匠心坚守下的品牌价值思变!

匠粉盛宴 香飘羊城

公元135年,唐蒙饮枸酱而使西域,进贡汉武帝,武帝饮之盛赞“甘美之”,成为汉室宫廷御用礼酒,遂枸酱酒于南越扬名。一眼千年,这杯酒枸酱酒在岁月蹉跎中沉淀了两千余年的历史底蕴。如今,这杯枸酱酒穿越千年时光,再次得以从茅台镇跨越千里风月回到岭南之地,再现岭南华光岁月!

据悉,“匠心无界·梦想有光”主题活动广州站,围绕“匠心思想”、“酱酒文化”、“酱酒体验”三个维度举行。活动现场,波波匠酒深层次打造了“12道礼仪祝福酒”、“苗家风情拦门酒”、“酱酒知识闯关答题”、“品酒闯关”等与酱酒文化、酱酒体验关系十分密切的环节,来到会场的波波匠酒贵宾可以充分参与到其中深度体验。

把文化与体验相融合,给波波匠酒贵宾与广大消费者一个别致的体验,是波波匠酒一直在做的事,也是最注重的事。别致深层次的体验,可以让人沉浸在文化氛围中,获得不一样的收获与文化价值认同,而波波匠酒的愿景,就是——成为中国酱香酒工匠精神的倡导者和践行者。有了好的文化输出,波波匠酒才能在这条追梦路上走地越稳、越远、越好!

共臻高远同耀星辉

值得一提的是,“匠心无界·梦想有光”主题活动广州站除了丰富精彩的酱酒文化体验、苗家风情晚宴,还有令所有人激情澎湃的“双向奔赴”。

开坛饮酒自古以来中国人见证人生美事的特有仪式感,“封坛”从最初的祭祀仪式慢慢转变为凝聚了人文情怀的习俗,也是企业进行品牌宣传及文化推广的重要形式之一。在此次盛典上,广州金舜商贸有限公司总经理王霞、信甄(广东)商学科技研究有限公司董事长赵洪霞、深圳坪山体验馆蒋志勇、波波匠酒郑州旗舰店李总在现场进行封坛签约,封存下承载美好祈愿的波波匠酒!

广州金舜商贸有限公司总经理王霞(右)广州大区总监郑佳亮(左)

信甄(广东)商学科技研究有限公司董事长赵洪霞(右)广州大区总监郑佳亮(左)

深圳坪山体验馆—蒋志勇(右)深圳大区总监杨沈竹(左)

郑州旗舰店客户李总签约代表(右)深圳大区总监杨沈竹(左)

活动精彩不断,会上,黔酒大师,波波匠酒业创始人、董事长胡波携手广东羊城波波匠酒馆—张柏生、佛山尚席波波匠酒馆—席巍、明楼会BOBO匠酒馆—祝浩,在现场千余名匠粉的注视下完成了战略合作签约仪式,这也预示着波波匠酒将携手优质的区域合伙人,在广州大区市场做出新探索、创造新成绩,共同迎来一个新的发展契机!

广州羊城BOBO匠酒馆张柏生(右)黔酒大师,波波匠酒业创始人、董事长胡波(左)

佛山尚席BOBO匠酒馆席巍(右)黔酒大师,波波匠酒业创始人、董事长胡波(左)

明楼会BOBO匠酒馆祝浩(右)黔酒大师,波波匠酒业创始人、董事长胡波(左)

“匠心无界·梦想有光”主题活动广州站已圆满收官,但是波波匠酒的追梦脚步远不止于此。据悉,5月20日,波波匠酒将在临沂打造氛围更浓郁、体验更全面的品牌系列主题活动。“匠心无界·梦想有光”临沂站,波波匠酒期待与您相聚!

最受欢迎的家常菜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