客户端
美食天下

资讯

资讯 聚焦
您的位置美食天下 > 资讯 > 观察与聚焦 > 正文

聚餐喝什么酒?不妨看看高端红酒龙谕

2023/3/17 16:24

最近大家都在忙着聚餐,聚餐当然少不了酒,作为资深的红酒爱好者,从近几年的红酒主题活动中可以看出,龙谕红酒在我国的接受和喜爱程度大大提高。红酒也从原来高高在上,从只有社会精英才可以接触的事物,走进了广大基层民众。节日送礼聚餐饮用也是品红酒的好时机,家中有老人的,喝红酒健康又不上头的宝藏酒品,大家选择龙谕大品牌自然不会出错。

龙谕作为高端红酒的代表,是我每次家庭聚餐的头选,是我孝敬长辈的最佳选择,龙谕精选的赤霞珠红酒不仅有益心血管健康,而且促进消化吸收,葡萄酒还能够抗氧化,对抗自由基,延缓衰老,回家送给父母健康的酒品。

龙12酒体呈深宝石红色,香气深沉而复杂,初闻充满成熟的黑色浆果香气,如黑莓、黑樱桃、果酱等,紧接着出现巧克力、香草、烤面包等橡木桶陈酿香气。醒酒后逐渐散发出香料和紫罗兰等香气。入口让人马上能感受到酒中的力量,醇厚而甜美,单宁充沛细腻,结构紧实。酒体宏大且优雅,回味悠长,极具陈年潜力,瓶陈3-5年可达到最佳适饮期。

龙谕红酒知名度广,不仅在 2022 柏林葡萄洒大赛中获得金奖,而且在葡萄酒酒王盲品大赛中,它打败法国,智力和意大利葡萄酒,成为了酒王酒,就连中国大陆第 一位葡萄酒

大师赵凤仪老师对这款酒也给出了很高的评价。这款酒极大的表现出了中国的风土,是中国高端葡萄酒的代表作。德国知名酒评家Nicholas Reisenberg给这款酒打出了 95 分的高分,这是他给中国葡萄酒打出的比较 高分。除此之外,龙谕龙 12 还获得过多项国际荣誉,全球知名世界葡萄酒大师杰丝斯·罗宾逊在2017 Prowein中,将其 2013 的赤霞珠单酿龙谕龙 12 列为“向全球推荐的 7款葡萄酒”之一。

现如今,龙谕葡萄酒在国内是许多年轻人的首选。他们将龙谕葡萄酒作为日常品饮的头 选,十分在乎品酒时获得的愉悦感受。龙谕也是我在家中常备的的酒类产品,龙谕红酒产自宁夏贺兰山东麓的龙谕酒庄,其酒庄自然条件优越,严格的控产栽培,一株葡萄树只生产一瓶葡萄酒,葡萄经手工逐颗精选,法国橡木桶陈酿 12 月以上。

龙谕葡萄酒凝练了东方智慧,是中国葡萄酒的酿造佳话。只有亲口品鉴后,才能体会到这种东方风味。龙谕红酒的东方风味更适合与我们的中餐搭配,不仅让我们的中餐更加美味,提升风味层次,还为我们的中餐开冒助消化,与年夜饭搭配是比较好的选择,心动不如行动,只有品尝过方可之它的美!

最受欢迎的家常菜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