客户端
美食天下

资讯

资讯 聚焦
您的位置美食天下 > 资讯 > 观察与聚焦 > 正文

公益助力乡村振兴,微念关爱乡村儿童成长

2022/5/31 17:04

儿童是祖国的未来,民族的希望。近期,杭州微念品参与多场乡村儿童群体相关的公益活动,以实际行动为孩子们未来的发展尽一份力。

为助力乡村振兴、保障乡村儿童上下学安全,近日,微念联合新浪扬帆公益基金、玉山县人防蓝天救援队,向江西省上饶市玉山县下镇镇新村小学捐赠了爱心物资:思源方舟安全校服

在杭州微念公司代表、新浪扬帆公益基金工作人员将安全校服发放至每个孩子手中的过程中,校长程秀才向工作人员表达了感谢,并称安全校服对孩子们来说是非常有意义的物资。原来在山区,冬天以及春秋的夜间温度很低,而安全校服不仅可以为孩子们在寒冷的冬季和春秋的夜晚提供防风保暖的作用,其特殊的反光警示材料和紧急联系人等设计还能为孩子们上下学道路安全保驾护航。

除了安全校服的公益活动外,微念年前还加入了温暖来敲门乡村困境儿童暖冬关爱行动,走进浙江省困境儿童家中,给孩子们带来了暖冬慰问物资,让困境儿童过一个温暖有爱的新年。

此次公益活动,微念联合义乌市青年之家青少年综合服务中心、常山县阳光志愿者协会等26家社会组织将暖冬物资送至浙江省26个地区,为上千名困境儿童送去冬季的温暖。

微念合作品牌捐助物资送达服务中心

乡村振兴,教育先行,乡村留守儿童是巩固脱贫攻坚成果和乡村振兴的重点和未来。随着对乡村儿童这一群体的深入了解,微念将持续践行企业社会责任,关注乡村儿童的成长,以公益致力于乡村振兴,守护孩子们的朴实纯真,为其带去温暖和关怀,传递爱心力量。


最受欢迎的家常菜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