客户端
美食天下

资讯

资讯 聚焦
您的位置美食天下 > 资讯 > 观察与聚焦 > 正文

榴莲、小龙虾、荔枝,抖in寻鲜季直播间等你来挑

2022/4/30 17:42

5月5日至5月11日,抖音电商生鲜行业即将推出“抖in寻鲜季”活动,通过话题挑战赛、直播间创新玩法等方式,助力夏天最好吃的小龙虾、榴莲、荔枝、椰子鸡等备受消费者欢迎的美味生鲜“出道”,生鲜行业内卷模式一触即发。

春末夏初的美味有什么?在湖北潜江、江苏盱眙,那里的小龙虾,正在最优质、最适合小龙虾的水域里,完成最后的长肉工序,准备被捕捞上岸;东南亚的榴莲,也正乘着海运,来到这片对它又爱又恨的土地上;海口火山荔枝、妃子笑荔枝,果大核小的早熟品种荔枝们,也已经开始上市;搭配竹荪、马蹄莲的正宗海南椰子鸡,也在滚滚清汤中散发着清甜;还有那东北的烧烤……

对于这些生鲜品类而言,过去的消费者,更愿意为看得见、摸得到的鲜味买单。如今,随着电商与物流行业的发展,人们对于生鲜需求的提高,已经逐渐打破空间的界限。现在的消费者,已经有了更多需求,希望可以吃到源头产地的生鲜。

抖音电商生鲜行业提供新思路,以直播间的可视化消费让来自各地的商家展示源头生鲜的优势,同时以话题挑战赛的模式搭建内容矩阵为重点生鲜品类助推,吸引更多消费者“买源头生鲜上抖音”。

据了解,从5月5日-5月11日,“抖in寻鲜季”将针对小龙虾、榴莲、荔枝三大备受消费者欢迎的品类开启细分的话题挑战赛赛道。商家与达人只需打开抖音搜索话题“抖in寻鲜季”,在发布视频或直播时带上相关品类话题,即可获得更多曝光。

除了生鲜品类的三大话题挑战赛赛道之外,对于不同直播等级的商家和达人,此次活动同样设置了分档位的大流量激励机制。本次直播间流量扶持对象,分为三大层级直播间:重点达人直播间、腰底作者直播间以及商家直播间。

达人带货分大于等于4.5分,即可参与“重点达人直播间”。不管你是头部达人,或是垂直品类达人,都有机会在开播活动期间跨向更高级别;腰底作者直播间则需要打开抖音上的任务中心,领取任务后即可参与,完成制定任务门槛,惊喜与机会等着你;对于商家直播间,根据商家自身的实力,进行不同等级的直播赛道设置,鼓励更多行业商家冲刺销售新纪录。

懂时令,吃时令,更多源头好生鲜信息,打开抖音搜索“抖in寻鲜季”,解锁更多餐桌上的鲜味密码。

最受欢迎的家常菜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