客户端
美食天下

资讯

资讯 聚焦
您的位置美食天下 > 资讯 > 观察与聚焦 > 正文

《逗芽吃货王》PGC直播上线 打造“看得清”的爆款

2018/8/16 10:43

8月17日,由逗芽Studio制作的淘宝PGC节目《逗芽吃货王》试播上线,希望打造让淘宝受众“看得清”的爆款直播节目。据悉逗芽studio计划持续推出多款PGC直播节目配合UGC直播,创造“看得清”的网购PUGC内容群。

逗芽Studio历时一年斥资千万在上海建立4个分级式互联网演播室,从微型演播室到超大型演播室一应俱全,内容则针对越来越火爆的直播购物和视频购物。逗芽Studio希望通过PGC直播和电商短视频弥补传统电商产品“看不清”的问题,让消费者更直观更直接地通过互动与视频内容深入了解商品。与单一的UGC不同,多机位的PGC直播更好地解决了“清晰、完整、全面”的痛点。在全新节目《逗芽吃货王》中,大批优质价廉的食品将成为节目主角,与消费者实时互动,充分了解食品的品质、溯源和烹饪方法,打造线上优质食品店。

为了弥补传统PGC难以吸引消费者观看的问题,逗芽Studio建立了相应的MCN机构,邀请网红UGC参与,打造PUGC新模式,引爆观看热度。与此同时,为了打造网购爆款——“撒币”机制也同步上线,一折秒杀,全场包邮,全网最低,与供应商合作打造“看得清”的爆款。据悉,为了前期上线节目逗芽推出搞笑人物“撒币老板”——将在节目中持续给予超级折扣,计划“百万大撒币”来俘获粉丝的心。

与此同时,作为一家专业的影视直播机构,逗芽Studio还在PGC直播领域投资研发,采用全新的技术,实现更清晰的PGC直播和更高效的直播流程,通过对系统的自主研发将传统PGC直播的高昂费用和繁重人力大大降低。“成本上最接近于UGC,视觉上最成功的PGC。”将成为逗芽PGC内容通向成功的“杀手锏”。

最受欢迎的家常菜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