客户端
美食天下

资讯

资讯 聚焦
您的位置美食天下 > 资讯 > 展会信息 > 正文

富晨包装老品牌新创意将参展十八届中国烘焙展

2014/3/5 11:28

导语:在业内极具知名度、拥有超过20年历史的富晨包装,将参展3月9日在广州琶洲广交会展馆A区开幕的第十八届中国烘焙展览会。展示其超过30种盒型的生日蛋糕盒及中秋月饼盒,其中十余款2014年最新设计的新盒型、新技术更是籍着本次烘焙展强势发布。

由中华全国工商业联合会烘焙业公会主办的第十八届中国烘焙展览会(以下简称CBE烘焙展),将于2014年3月9日在广州琶洲广交会展馆A区拉开帷幕。历经17年沉淀,CBE烘焙展已经成为烘焙行业最重要的年度盛会,一大批位于国内市场前沿的原辅料及烘焙包装生产商悉数汇聚于此,携最新产品及技术在展会现场首发亮相,为观众带来开年第一场视觉盛宴。

本届CBE烘焙展的其中一大亮点就是在业内极具知名度、拥有超过20年历史的富晨包装,将在本次展会展示其超过30种盒型的生日蛋糕盒及中秋月饼盒,其中十余款2014年最新设计的新盒型、新技术更是籍着本次烘焙展强势发布。

富晨包装成立于1993年,20年来无论在盒型设计、生产工艺及技术创新方面均领跑于同行。上世纪90年代初,富晨包装在业内首次提出“环保蛋糕盒”概念,设计并生产出中国第一代环保蛋糕盒,并取得国家专利;往后十余年中,富晨包装不断坚持自主研发和创新,陆续又获得五项国家专利;近两年富晨包装根据市场需求研发出“港式方盒”、“艺术方盒”以及目前最备受青眯的网销专用蛋糕包装“速递方盒”等近十种全新蛋糕盒型,以及全国独创的UV压纹蛋糕盒效果,被行内公认为“蛋糕盒型创新专家”;2014年富晨包装隆重推出的最新国家专利“音乐蛋糕盒”,更是颠覆了传统蛋糕盒的功能和形象,让人耳目一新。

据悉,在本次CBE烘焙展中除了上述新款蛋糕盒型及技术外,富晨包装还将首发亮相数款2014年最新设计的中秋月饼盒,在造型及功能上较过去传统的中秋月饼盒有重大突破,值得期待。

“作为烘焙行业一年一度的行业盛会,中国烘焙展是广大烘焙企业最佳的交流平台。富晨包装多年来一直参展,见证了中国烘焙展的国际化过程,感谢中国烘焙展为我们企业发展带来的重要合作机会,以及为我们点拨了新的发展思维,2014中国烘焙展,富晨包装将继续与之同行。”富晨包装负责人日前在接受采访时如是表示。让我们共同期待本次展会富晨包装给我们带来的老品牌新创意,一场烘焙包装业的视觉盛宴!

最受欢迎的家常菜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