客户端
美食天下

资讯

资讯 聚焦
您的位置美食天下 > 资讯 > 展会信息 > 正文

2011消费者最喜爱放心调味品品牌评选启动

2012/5/1 17:02

2011年消费者最喜爱、最放心调味品品牌评选启动

2011年,随着食品安全事件的频发,消费者在挑选调味品时,越来越关注品牌以及产品的放心度。为了更好满足人民日常生活中对调味品的购买需求,推广优质调味品,实现放心调味品品牌与大众消费者,餐饮厨师对接,2011’中国(国际)调味品及食品配料博览会(简称CFE2011)组委会将与搜狐吃喝频道(chihe.sohu.com)强强联手,共同发起 “2011消费者最喜爱、最放心调味品品牌”评选活动。

本次评选活动报名采用企业自荐、组委会推荐、消费者及其他机构推荐相结合的方式,8月15日前企业均可自荐或他荐参评。为保障评选活动的公正性,评选活动将不收取任何参评费用,所有国内外合法生产、经营的调味品相关企业均可自荐参评。

为保证活动为广大消费者所知,组委会将通过搜狐网、中国调味品网、中国食品报、新浪微博等全国40多家大众媒体、专业媒体对评选进行长达1个半月的宣传和造势,消费者、厨师、经销商等可以通过网络投票、线下选票投递及电话投票相结合的方式投票,以票数累计,票多者为胜。同时,为鼓励消费者参与活动,主办方将特设特别幸运奖若干名,获奖消费者将做为VIP嘉宾参加CFE2011同期举办的特色餐饮活动和调味品新产品T台秀活动,并获得由知名调味品企业提供的调味品大礼包一份。

CFE组委会、搜狐吃喝、相关人员表示,对于企业而言,本次活动将是全面展示企业文化的机会。利用新品发布平台,企业还可以发布最新的调味产品及食用方法。目前,参评品牌正在征集中,各企业和消费者均可联系CFE2011组委会推荐。

最受欢迎的家常菜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