客户端
美食天下

资讯

资讯 聚焦
您的位置美食天下 > 资讯 > 消费者视野 > 正文

品艺术饕餮,赏珠宝美学,苏州中心商场与你渐入佳境!

2023/4/28 13:43

人间四月天,最美是江南。作为江南鱼米之乡,苏州的春日不仅美不胜收,更蕴含着众多经济发展机遇。据统计,2023年第一季度苏州生产总值达到5136.7亿元,同比增长4.4%,实现全年经济稳定开局。而作为城市地标之一的苏州中心商场作为首店品牌的首选阵地,凭借不断提升的服务体验和业态布局,协同周边项目,正在持续构建 “苏州中心”商圈,全面助力地区产业经济加速发展和优化升级。

继第六届苏州·金鸡湖双年展盛大开幕后,苏州中心商场作为“我们,渐入佳境”国际前沿艺术展的主馆,在奉上艺术饕餮的同时,更带来了享誉全球的匠心珠宝品牌,将国际珠宝美学融入温婉江南。此外,贯穿五月的潮流运动会,邀你一起走进潮流都市和文化韵味共存的生动江南。

生动江南如约而至,打造艺术饕餮盛宴

本届双年展从4月15日延续至6月25日,以“生动江南,立体苏州”为主题,共吸引了来自中国、英国、法国、比利时、希腊、西班牙、葡萄牙、爱尔兰、德国、捷克、以色列、委内瑞拉、喀麦隆、意大利、美国、荷兰、日本17个国家的100余位艺术家参与,整体展出2000余件作品,共设有三大主题展——“我们,渐入佳境”国际前沿艺术展、“虹——来自桥的世界”当代艺术展、第六届中国青年雕塑艺术展及一场学术论坛和二十场平行展。

其中,落地苏州中心商场的“我们,渐入佳境”国际前沿艺术展中,90%的展出作品均为国内首次亮相,囊括了罗丹、安迪·沃霍尔、勒·柯布西耶等世界顶级大师的名作、巴尔德莱米·图果《人类的春天》系列、卡洛斯·克鲁兹·迭斯《物理色彩1927》《物理色彩2658》等全球前卫艺术家的经典之作,更有包括爱丽丝·安德森《图腾16》、琼娜·瓦斯康丝勒《蓝玫瑰》《漫游者》等在内的多位全球知名女性艺术家的作品集中展出。

图:苏州中心商场“我们,渐入佳境”国际前沿艺术展的主馆

美学江南融合国际,珠宝美学独具匠心

源自意大利米兰的工匠高级珠宝品牌POMELLATO宝曼兰朵将米兰摩登风格融入温婉江南,灵感之源雕琢新境,重磅登陆苏州中心商场。宝曼兰朵以色彩斑斓的宝石闻名,贯彻先锋艺术美学,袭承百年卓绝匠心。欢迎前往苏州中心商场品阅美学格律!

图:苏州中心商场北区1楼 宝曼兰朵精品店

国际珠宝品牌TASAKI塔思琦正式亮相苏州中心商场。以珍珠和钻石两大核心元素,TASAKI塔思琦不断打造出充满创造力的设计,充分展现出匠人匠心,让钻石作品成为跨越时空的美学作品,并与珍珠材质共同幻化出耀眼的光辉。欢迎前来苏州中心商场南区一楼,体验TASAKI塔思琦始于1954年的匠心工艺!

图:苏州中心商场南区1楼 与TASAKI塔思琦中国区品牌代言人任嘉伦展开全新路程

美味江南食客首选,新鲜出炉惊喜味蕾

火爆北上广深的点心排队王“蔡澜港式点心”正式入驻苏州中心商场,该品牌由《舌尖上的中国》总顾问、食神蔡澜亲自创立,致力成为一家 “年轻人喜欢的点心店”。为此,蔡澜先生多次往返港深,与米其林团队历经400多天的50次研发测试,从300款精品点心中,精心挑选出30余款得意之作,坚持手工制作与匠心创新,将品味点心融入年轻人喜爱的生活方式。截至目前,“蔡澜港式点心”已经开有50余家门店,遍及北上广深等全国12大城市,是年轻人品味点心文化首选之地。快来苏州中心商场,品鉴蔡先生传承经典、推陈出新带来的诚意之作!

图:苏州中心商场北区3楼 蔡澜港式点心苏州首店

苏州中心商场北区3楼还将迎来和风洋食精致日本料理“千両”江苏首店。“千両”从对时令食材的细意挑选,到坚持不懈的手艺研磨,结合日式烹调技法,将西方与亚洲食材及香料相融合,打造「和风洋食」精致日料新概念,为消费者带来更丰富、更多元化的味觉体验以及不同于传统日本料理的精致、休闲、放松的就餐空间。在这里,不仅可以品尝纯正经典的刺身与寿司,还能体验将苏式糕点的雅致概念融入日式手鞠寿司中的创意融合新品玲珑啵啵球。新店开业活动期间,消费满额还将有机会获得“袋来千両”抱抱福袋、品牌环保袋等限定周边礼品!

图:苏州中心商场北区3楼 和风洋食精致日本料理“千両”江苏首店

潮流江南趣享运动,Z世代速来报到

无青春不热血!苏州中心商场邀您参加 “潮流运动会”主题活动,在这里,体验潮流滑板运动带来的轻松玩味、加入NRC跑团与热爱奔跑的人一起开跑、骑行看展打卡城市文化地标和沿途的展览。更有“五五购物节”惊喜开盲盒活动,五一假日期间,来苏州中心商场全场单笔消费满510元即可凭购物小票至商场二期1楼中庭参加,100%中奖!拒绝平庸,勇于突破,敢于挑战,在苏州中心商场,掀起潮趣运动新潮流!

图:苏州中心商场二期 “潮流运动会”

值此春夏交替之际,来苏州中心商场品味艺术饕餮,鉴赏珠宝美学,体验潮流运动。不论您是艺术玩家、都市精英,运动达人,还是美食老饕,都能在这里找到属于你的精彩。这个五月,来金鸡湖畔,约上三五好友,与苏州中心商场一起“渐入佳境”!

最受欢迎的家常菜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