客户端
美食天下

资讯

资讯 聚焦
您的位置美食天下 > 资讯 > 消费者视野 > 正文

保定美食 魅力河北丨“河北老字号”--保府家宴

2023/4/18 15:06

老字号

是历史悠久

拥有世代传承的

产品、技艺或服务

是具有鲜明的

中华民族传统文化背景

深厚的文化底蕴

取得社会广泛认同

形成良好信誉的品牌

更是一个城市的悠悠乡愁

几代人的绵绵记忆

华中假日酒店·保府家宴

作为“河北老字号”

发扬“匠心精神”

专注引领美食文化!

保府家宴,白墙黛瓦,竹叶青青,晕染出清新雅致的中国风情。特邀星级大厨,打造精英厨师团队和服务团队,精研菜品,传承经典。凭借高端食材、高端工艺、高端环境、高端服务,创建城市美好生活平台,树立保定市高端餐饮品牌。

中国饮食文化源远流长、誉满天下,冀菜是其中的重要分支。华中保府家宴依托中国烹饪大师团队,深研冀菜文化,以地道的保府特色菜、淮扬菜、精品粤菜、川渝菜,呈现极致养生的国宴品质。保府家宴菜品,用料丰富,烹饪独到,精于火候……用最纯粹的味道,为客户提供美妙精致的宴飨。

芝士陈皮烤虎虾。这道通过蒸、烤、焗的海虎虾独具匠心。以橙皮作为蒸煮器皿。内注蛋清、龙虾等食材。虎虾一菜两煮,一蒸一烤,代表着一阴一阳。而橙皮与蛋白质的搭配,同时可以达到酸碱中和,达到现代人追求健康饮食的目的。入口细滑软嫩,回味满嘴香浓。

炙烤羊胺。羊胺,指的是羊胺肉,为羊肋骨第13根下缘的肉。华中极品烤羊胺,外焦里嫩或许是最棒的形容。羊胺在烤制之前用了自家的秘制酱料腌制过,非常大块而且厚重。看到羊胺肉丰富的汁水,还未下口便已垂涎三尺。

保府溜腰花。保定人爱吃的传统菜里。溜腰花必须拥有一席之地。选择“优秀”的鲜猪腰,是第一步。猪腰光泽柔润,红褐均匀,无淤血,有弹性才可以入选保府溜腰花备用食材。厚厚扎扎的一盘,腰花格外出挑,油亮诱人。穗状花纹饱满,鲜嫩脆爽有嚼头,回味咸香微酸。配菜入味,与腰花相得益彰。

红烧水库大鲤鱼。鲤鱼,金鳞赤尾,形态可爱,肥嫩鲜美,肉味纯正。汉时有"就我求珍肴,全盘烩鲤鱼"的赞美诗句。这道红烧水库大鲤鱼,从浇汁到撒料,铺垫出攻略舌尖的酱香。嘬一口汤汁,鲜嫩咸香的滋味立刻在舌尖上跳跃起来,每一口都是鲜活的味道。多种美味,给予不同层次的舌尖惊喜!

在古代,手艺人一辈子只做一件事,从生疏到纯熟,从青涩到老练,一件事努力做好一辈子,他们被统称为“匠人”,他们的精神被称之为“匠心精神”。而在保府家宴,同样也有着这样一群人,他们坚守初心,用传统与创新相融合的烹饪技艺,将匠心文化与中国美食相融合。

人间烟火,最抚人心。华中保府家宴,用匠心为客户提供品质餐饮,用细致周到的服务惊喜每一位顾客,让客户在充满仪式感的氛围中尽享美好时光。保府家宴针对不同的菜品,配备公筷或公勺,让您在品鉴美味的同时,吃的健康、吃的开心。

匠心传承,守护好传统技艺的根脉,洞悉时势,激荡起创新的澎湃春潮。创新可为,创新有为,国潮风起,老字号焕发新活力!

最受欢迎的家常菜

更多